有沒有看錯?警車大街上緊追幽浮(視頻)

作者:林澄 綜合編譯 發表:2018-09-23 11: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沒有看錯?警車大街上緊追幽浮
警察當街追捕「幽浮」?!(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不明飛行物的事件屢見不鮮,不過看到警察在大街上緊追幽浮的事情就不可思議了,而且還被許多網友拍照分享到社交媒體上,引發廣泛討論。

在YouTube視頻中,可以看到愛爾蘭韋克斯福德郡(Wexford)的戈里(Gorey)街上突然冒出一架「幽浮」,飛碟後方還有台發出鳴笛聲的警車追著飛碟,路人紛紛圍觀拍照。

原來影片拍自2016年7月29日,一個小型宇宙飛船外型的汽車行駛於街道上,看似警車在追趕這個幽浮,它卻若無其事地在街上繼續闖蕩,勇敢向前衝,一頭霧水的路人紛紛把這不可思議的畫面拍下分享到社交媒體。

有沒有看錯?警車大街上緊追幽浮
民眾看到這奇特的景象趕緊拍照。(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根據《愛爾蘭時報》(The Irish Times)報導,加爾達的一位發言人表示,這不是警察在追補「幽浮」,而是在護送它。

有沒有看錯?警車大街上緊追幽浮
原來警察是在護送「幽浮」。(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這個「幽浮」實際上是當地藝術家阿里.凱末爾.阿里(Ali Kemal Ali)的作品,用來當作以太空為主題的藝術展的一部分,此藝術展於2016年戈里公園(Gorey Park)舉辦。

加爾達發言人說:「加爾達(警察)給了(阿里的作品)一段小小路程的護送,圍繞著城鎮展示一下幽浮。」


▲停!檢查證件!(來源:98FM FB)

看完這段影片後,不少人笑著說「歡迎UFO」,但網友回應説:「它不會飛,所以要改稱叫『UO』。」(註:UFO為「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的簡寫,去掉flying「飛行」便成為UO。)

還有許多網友留下有趣的評論,「有人告訴我這是新日產Micra」、「家庭聚會後外星人開車回家。」,最後竟然還有人寫道:「希望(UFO)在這裡接管我們的政府」。

看來這個「飛碟」當裝置太可惜,還是應該常常到大街上「巡視」一下,給沉悶的生活帶來多一點朝氣與樂趣,不過說「希望(UFO)在這裡接管我們的政府」的網友,一定要在對的地方發表言論,不然若是在監視系統發達的專制體制下發表這番言論,肯定很快像真的飛碟一樣「來去無蹤」了。

有沒有看錯?警車大街上緊追幽浮
都柏林利菲河。(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愛爾蘭小簡介
愛爾蘭(Ireland),通稱愛爾蘭共和國,西歐國家,歐盟成員,位於歐洲大陸西北海岸外的愛爾蘭島,約占該島南部的5/6面積。剩餘東北部的1/6面積屬於英國,稱北愛爾蘭。首都位於愛爾蘭島東部的都柏林。

責任編輯:洪伊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