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夥半夜開車362公里送披薩 只為幫他找回25年前記憶(圖)

發表:2018-10-24 05: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披薩
有時披薩不僅僅只是代表一種美食,也是一種人間溫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18年10月24日訊】(看中國記者蘇菲翻譯報導)美國印第安納州日前發生一起讓人暖心披薩故事。25年前,一對當時居住在密西根州的夫妻,最愛的食物就是史帝夫披薩(Steve’s Pizza)。每到丈夫的發薪日,夫妻倆就會去吃史帝夫披薩慶祝。後來他們搬到其他州去,卻唸唸不忘那家史帝夫披薩的味道。本來今年9月,夫妻倆打算回到密西根州那家她們最愛的披薩店,慶祝妻子朱莉的生日。沒想到患癌丈夫的病情惡化住進了醫院,計畫無法成行。但丈夫摩根(Rich Morgan)還是經常想起記憶中和太太吃著披薩的甜蜜滋味。披薩店員得知後,竟二話不說連夜趕路225英里(約362公里)外送披薩

10月21日,WGN9引述CNN新聞報導稱,25年前,摩根(Rich Morgan)和妻子茱莉(Julie)居住在密西根州的Battle Creek。每到丈夫的發薪日,夫妻倆就會到史帝夫(Steve’s Pizza)店吃披薩慶祝。後來夫妻倆搬了好幾次家,嘗試了很多披薩,始終覺得在密西根州的史蒂夫披薩最好吃。

摩根和太太茱莉平日感情相當好,原本計畫今年9月重遊密西根州,到當年夫妻倆經常去的那家披薩店慶祝太太的生日。沒想到摩根的癌病情惡化,住進加護病房,醫生宣判他可能只剩下幾週甚至幾天的生命。

一切從一個電話開始

茱莉的父親Dalke知道了夫妻倆打算重遊密西根州的史蒂夫披薩店的計畫,而女婿現在卻被醫生宣判可能只剩下幾週甚至幾天的日子時。老人家決定打電話到密西根州史帝夫披薩店,告訴了店員有關摩根夫妻的故事。

老人在電話裡說:「我知道你們很忙……我只是希望你們能給摩根和朱莉兩夫婦發個簡訊……」

Dalke打電話本來只是希望披薩店能給自己的女婿寫個小字條,給他加油。沒想到當時18歲的店員、披薩店主的孫子Dalton Shaffer聽完電話後大概5分鐘,給老人打回電話,問:「他倆喜歡什麼口味的披薩?」

老人當時覺得有點奇怪,但還是老實回答了他的問題:「義大利辣香腸和蘑菇。」

Dalton告訴老人說,現在店裡快關門了,等關門後他會送2個16吋的披薩到他家。

老人很驚訝,跟小夥子說:「等一下,你知道我是在印第安納州嗎?我可不是就在你店旁邊哦。」

小夥披星戴月驅車362公里送披薩

然而小夥子卻二話沒說,等店裡關門後,連夜驅車362公里,開了大約3個半小時,到了老人的家。當他到達時,已經是凌晨2點半了。

老人想請小夥子在家裡過夜再走,或者至少入屋吃點什麼,不過小夥子婉拒了,他甚至拒絕收老人的披薩錢。他告訴老人,因為明天一早他還要回披薩店上班。說完,小夥子又馬不停蹄的披星往家趕。

為送這2塊免費披薩,Dalton一共花了7個多小時,驅車共約720公里。他的家人和同事一直不知道此事,直到朱莉後來在臉書發文,大家才知道這個18歲的小夥子做了這麼一件感人的事。

病床上的摩根,因為一個陌生人的善舉,終於找回自己魂牽夢縈25年、記憶中的披薩味道。上週六他安詳離開人世。

小夥子在接受CNN採訪時表示:「我很高興我自己做了這樣的事情。」

報導出來後,Dalton收到很多電話,他們被Dalton所做的事情所感動,紛紛表示將來自己也會像Dalton一樣,盡量去幫助有需要的人,會把這種精神延續下去,讓這個世間多一份溫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