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或先在美复出 传崔永元心脏病缠身(组图)

发表:2018-10-24 23: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范冰冰
范冰冰参演电影《大轰炸》(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8年10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中国女星范冰冰虽然因卷入逃税案,参演的电影《大轰炸》在大陆取消上映,但该片将于26日如期在北美上映,且范冰冰戏份不仅没被删,连在预告片中都有大特写。

而此前炮轰范冰冰的崔永元,却被爆出近来身体状况不佳,“现在心脏血管装了6个支架,糖尿病,肾病,头发掉一半了。”

范冰冰参演电影大陆封锁 美国上映

美国知名媒体《Deadline》报导,耗资4亿元人民币大制作的电影《大轰炸》会按照原定计划,于10月26日在美国上映。

从《大轰炸》的美版预告片可见,片长2分38秒,除有多场空战大场面外,还有范冰冰3个大特写镜头,片尾出现的几位演员名字中,也有范冰冰的名字。

新浪24日报导,美国互联网电影数据库(IMDb)已于10月17日在菲律宾上映了《大轰炸》,并将于10月29日以DVD形式在英国发行。

范冰冰
《大轰炸》将于10月29日以DVD形式在英国发行(网络截图)

中国资讯类视频平台《梨视频》报导,狮门公司(Lions gate films)高级副总裁证实,该片将如期在公司旗下家庭娱乐市场上线,而子公司Grindstone也将在点播平台与院线同步发行该片。

不过,《大轰炸》的中国宣传方和导演都表示不知情。

电影《大轰炸》讲述抗日战争期间“重庆大轰炸”时中国军民抗敌的故事,主角包括布鲁斯威利(Bruce Willis)、韩星宋承宪、刘烨、陈伟霆、范伟、马苏、车永莉、冯远征、范冰冰、张钧甯、谢霆锋等人。

该片最初计划于8月17日在中国大陆上映,后来竟以“接近国际发行档期”为由,改期至10月26日。 10月17日,导演萧锋又在微博宣布,电影将取消在院线公映。

传崔永元心脏病肾病缠身

《大轰炸》在大陆上映命运不济,源于央视前主持人崔永元5月底爆料演艺圈存在“阴阳合同”逃税行为。当时崔永元指控范冰冰演出4天,共拿走片酬6000万元人民币,但她明面合同约定的片酬仅为1000万元。崔永元称,《大轰炸》是“大欺诈”。

崔永元
传崔永元心脏病肾病缠身(网络图片)

之后,范冰冰神秘“消失”。在范冰冰消失百余天后,中国官方宣布,范冰冰在《大轰炸》剧组拍摄过程中,实际获取片酬3000万元片酬,但只有1000万元申报纳税,其余2000万元人民币以拆分合同方式偷逃个人所得税618万元,少缴营业税及附加112万元,合计730万元人民币。

新华社也报导,中国国家税务总局已查清范冰冰“阴阳合同”涉税问题的案件事实,范冰冰须在限期内,上交共8亿8394.6万元罚款。只要范冰冰及时补缴欠税及罚款,税务机关就不再追究其刑责。

范冰冰表示全接受税务机关做出的处罚决定。

而关于崔永元为何抵制电影《大轰炸》?曾有陆媒披露,主要是因为崔永元曾当过该片总制片人,但一周后就被罢免,他个人解释说,“觉得有问题,不能这么干,所以所有人都抵制我。”但事实真相仍扑朔迷离。

如今,《大轰炸》如期在北美上映,崔永元又传出身体不佳。

24日,微博网友热传一则消息称,“今天去了中国传媒大学24号楼,崔永元避不见面,现场乱成一锅粥,他的助理说‘崔永元昨天被上海公安约谈,今天没来,刚从日本做手术回来需要静养,现在心脏血管装了6个支架,糖尿病,肾病,头发掉一半了,老戴帽子。’”

事实上,早年间就传过崔永元身体健康状况不好,关于他患上心脏病的传言也一度甚嚣尘上,曾有知情人士2004年时就透露,崔永元可能心脏方面不太好,“崔永元说自己胸腔‘好像有个什么东西’,他病的时候,医院甚至还给他发过病危通知。”

本月早些时候,大陆互联网甚至传出崔永元的“遗书”,后在微信群中被多人转传,但后来被网管封杀,目前微信已无法看到,崔永元本人也未就“遗书”事件作出明确说明。

而对于上述“公安约谈”一事,崔永元则在微博中声称,不是被“约谈”,而是“交流”,并强调和“上海公安交流非常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