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昌星紅樓曝光再掀疑雲 關係網直通中南海(組圖)

發表:2018-10-28 00: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賴昌星紅樓曝光再掀疑雲關係網直通中南海
賴昌星的「紅樓」(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8年10月28日訊】(看中國記者董林杉綜合報導)中國廈門遠華特大走私案主犯賴昌星再次引發外界廣泛關注。近日有網路視頻介紹賴昌星「紅樓」內景等細節。據報,賴昌星的關係網十分龐大,直通中南海高層。

賴昌星的「紅樓」內部視頻顯示,遠華集團的總部是一幢七層樓房。紅頂、紅瓦、紅牆、紅窗、紅門、紅燈籠、紅地毯,該著色的地方儘是紅色,所以當地人都管它叫紅樓。這便是賴昌星紅樓美女所在地。

紅樓建築面積5,000平方米,總投資達1.4億元人民幣。內部設施極盡豪華奢侈,精心營構。走進紅樓﹐一樓是接待大廳﹐進入紅樓的各個樓層都有專人引導。最顯眼處裝裱著「紅運當頭」四個大字的書法作品。

當時在廈門進進出出紅樓的人,大多都是中共官員。一段時間﹐到遠華、上紅樓成為「一種榮耀、一種身份的象徵」。

有去過紅樓的落馬官員講,紅樓提供的服務包括洗桑拿、按摩、小姐的特殊服務﹐小姐的小費也不必付。從辦案人員在紅樓發現的記賬單中不難看出﹐賴老闆為客人支付的費用名目數量繁多﹐每天僅紅樓小姐的小費一項就以萬計。

瞭解紅樓的人都說﹐一個人如果經歷了從一樓到七樓﹐享受了紅樓的一條龍服務﹐就不可避免地成了賴昌星的俘虜。從此以後﹐他就要反過來為賴昌星的走私犯罪活動提供服務了。

賴昌星於1994年成立遠華集團,到1999年案發,遠華集團從事走私犯罪活動達五年之久,走私貨物總值530億元人民幣,偷逃稅額300億元人民幣。惹怒時任總理的朱鎔基親自督辦。賴昌星後來逃亡加拿大,估計他轉移到加拿大的資產已有250億元。

賴昌星紅樓曝光再掀疑雲關係網直通中南海
賴昌星的「紅樓」(網路圖片)

賴昌星是一名典型的紅頂商人,手眼通天,關係網更是直通中共高層。

據華裔加拿大記者盛雪曾經披露,在1996年時,海峽兩岸關係十分緊張,軍費開支巨大。中國公安部有一名官員建議賴昌星給中共中央軍委捐款200億元人民幣。據說時任中共中央軍委主席的江澤民得知後,間接回應賴昌星說:不用了,留著錢好好做生意。

此外, 賴昌星涉及的中共高官還包括江澤民的大秘賈廷安、及親信賈慶林等人。

賈慶林是江澤民老部下,1995年江澤民斗倒陳希同以後,讓他接任北京市委書記。這以前,賈慶林是福建省委書記,賴昌星正是賈慶林主管福建期間發跡的,加上賈慶林妻子林幼芳是福建外貿集團的黨委書記,與「走私」有密不可分的關係,因此也傳出賈慶林與林幼芳離婚以保護自己的傳聞。

賴昌星在加拿大時就曾披露,他得到賈廷安及時任福建省委書記賈慶林等支持,才能走私大量石油、私家車等戰略物資。此外,賴當年得以逃往加拿大,與賈廷安提前通風報信有關。

在江澤民的庇護下,賈廷安和賈慶林等人至今都沒有因為遠華案被查。

賴昌星直到2011年從加拿大被遣返回國,2012年5月18日,賴昌星被判處無期徒刑,並沒收個人全部財產,其後在福建漳州監獄服刑。然而因涉及「遠華走私案」而被查封的資產,包括數千多畝土地和一些豪宅,至今仍去向不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