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段子 開心一下!看後不悔喲!(圖)

發表:2018-11-07 10: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開心一下!看後不悔喲!
開心一下!看後不悔喲!(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喜歡我們班的老師

幼兒園親子活動,為了鍛練小朋友的膽量,每個小朋友都要上臺講幾句話。

我兒子:爸爸,待會我要說什麼?

我:你就說,我超喜歡我們班的老師。

我兒子:穿短裙的李老師嗎?

我:對,她帶你們班。

兒子一上臺,拿著話筒:我爸說他喜歡穿短裙的李老師……


錢、錢、錢

一對剛結婚沒多久的夫妻成天吵架,這昨天晚上,他二人又干了起來。男的怒著說道:「錢、錢、錢,你就知道錢。像你這種人,就應該跟錢過。如果以後要是再把錢放在嘴邊,那麼咱們就離婚。」

妻子開心地問道:「離婚就離婚唄,你現在給我說清楚,要是離婚了,你能給我多少錢?」


傻子

週末,帶著老婆兒子一起逛公園。兒子一個人跑在前面,吧唧一下不小心摔了一跤,腦袋瓜子摔了個包,稀裡嘩啦的哭道:「爸爸,我會不會摔成傻子!」我指了指我頭上的傷痕安慰道:「不會的,你看,這是爸爸小時候摔的。」話還沒有說話,小傢伙哭的更厲害了:「那就是說我長大後就會和你一樣傻了,我不要,我不要!」

老婆忍不住發飆:「別哭了,你怎麼會變傻呢?你看你爸,你爸傻嗎?」

我趕緊回應道:「是啊,你看我多聰明!」

兒子:「真的,不騙我?」老婆:「當然!」

兒子:「可是如果老爸不是傻子,當年怎麼會娶你這個母老虎呢?」

我、老婆:……


一道口子

老公在廚房做飯,突然啊一聲,老婆:怎麼了?老公:手被刀劃了道口子。老婆連忙跑過來,抓住老公的手,眼淚都下來了……老公呵呵一笑:老婆,沒事,不就是一道口子,過兩天就好了。老婆流著淚說道:兩天,那怎麼行!還有一堆衣服在那呢,等兩天怎麼行!


封神榜

我們單位簡直就是「封神榜」的世界,局長是商紂王,昏庸無能,好大喜功,愛聽奉承話。女秘書是妲己,靠姿色取悅於局長,還時不時對我們來個小陷害。副局長是周武王,經常帶領我們暗中和局長作對。婦女主任是雷震子,整天大呼小叫的,像打雷一樣!紀委書記是楊戩,長了三隻眼,處處監視我們。


私房錢

嫂子今天打掃房間,在清理衣櫃裡的舊衣物時,無意間發現了我哥藏的私房錢,當場就給沒收了。我哥一臉便秘樣的坐在沙發上不說話了,然後還不忘向旁邊的老子抱怨:「你也不行啊!說什麼都幾十年的經驗了,越危險的地方越安全,這下全沒了!幾千塊啊!小半年了!」同時,在另一旁看電視的母親突然站起身,一陣風的奔回房間,砰,關上房門。不一會兒,裡面就傳出翻箱倒櫃的聲音……過了會,在樓下我看到了兩個一臉黑線的男人!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