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痛斥CNN記者 30年前就看穿媒體把戲(圖/視頻)

發表:2018-11-08 12: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8年11月7日,川普總統在中期選舉新聞發布會後記者提問環節,痛斥CNN記者吉姆.阿科斯塔。
2018年11月7日,川普總統在中期選舉新聞發布會後記者提問環節,痛斥CNN記者吉姆.阿科斯塔。(圖片來源:Mark Wilson/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11月8日訊】(看中國記者路克編譯/綜合報導)11月7日,美國中期選舉後的新聞發布會上,川普(特朗普)總統表達了對中期選舉結果的看法。在接下來的回答媒體提問環節,出現了火藥味十足的一幕。川普痛斥CNN記者是個粗魯、糟糕的人。

當天美國中期選舉結束後,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白宮首席記者吉姆.阿科斯塔(Jim Acosta)在新聞發布會上獲得提問機會,他質問川普,為何把中美洲移民大篷車描述為「入侵」。

「我認為你應該讓我來管理這個國家,你來管理CNN,如果你做得好,你的收視率會好得多。」川普回覆阿科斯塔說。

隨後,阿科斯塔試圖繼續提問,「關於俄羅斯的調查,你是否擔心……」

川普打斷他說,「夠了,夠了,夠了,這就夠了,放下話筒。」

阿科斯塔仍然不斷追問,這時一名白宮女助手上前試圖從他手中拿走麥克風交給下一位提問的記者,但阿科斯塔拒絕交出話筒。

阿科斯塔問川普是否擔心有關俄羅斯調查的事情。川普表示,沒有什麼擔心的,因為那是一場騙局。

阿科斯塔又問,「你是否擔心與俄羅斯調查有關而被起訴?「這時,川普總統似乎忍無可忍,看起來似乎打算拂袖而去。

「我告訴你,CNN應該因為你為他們工作而感到羞恥,」川普邊說邊對用手指著阿科斯塔,「你是一個粗魯、糟糕的人。你不該為CNN工作。」

據福克斯新聞11月8日最新消息,白宮發言人薩拉.桑德斯表示,阿科斯塔的記者證已被暫停使用。

一位媒體工作者在推特上評論道,「吉姆.阿科斯塔不是記者。 他不是提問題,而是發表政治演說。 他的記者證應該被撤銷。」

這並非川普首次向「假新聞」媒體開火,自打其上臺以來,就一直抨擊媒體有失公允的報導,多次把「假新聞」稱為「美國人民的敵人」。

Youtube上有一段38年前,女專欄記者羅娜.巴雷對當年才34歲的川普的專訪視頻。在視頻中可以看出,川普在自己年輕時就意識到,電視新聞媒體的「不公正」表現。

女專欄記者羅娜.巴雷特問,「為何你不競選總統?」

川普回答說,「一個人有很堅定的觀點,這種觀點也許不太受歡迎,儘管他的觀點可能是正確的,但有這樣觀點的人可能不會當選。相反,那種沒有什麼頭腦,但會微笑的人卻可能會勝選。這在政治中是很可悲的現象。」

羅娜.巴雷特,「電視是幫凶,不是嗎?」

川普稱,因為電視媒體的原因,林肯總統如果在世可能也不會當選總統,因為林肯不夠英俊,也不會微笑。

在該視頻下方,有網友評論道,「他(川普)從一開始就知道假新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