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私人飛機的空姐 有什麼獨特之處?(圖)

作者:李樂 發表:2018-11-12 07: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本私人飛機的空姐有什麼獨特之處?
日本空姐(圖片來源:TOSHIFUMI KITAMURA/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11月12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樂綜合報導)眾所周知,很多飛機上的空姐都很美貌,他們一般都會以全程的微笑服務乘客,因貼心和週到而受到乘客的喜愛。對於各國不同的空姐來說,日本的航空事業算是做得比較好的,今天我們就來討論一下日本私人飛機上的空姐服務。

據《中原網》報導,每次提及私人飛機,很多人腦海中浮現的都是與豪華相關的詞彙,在日本亦是如此。作為一個擁有私人飛機的人,對飛機上的一些服務肯定是有高要求的,而這種私人服務的高要求,對空姐來說也不容易。

在日本,私人飛機的空姐來源主要分為兩種,一種是來自於航空公司原本人員的挑選定制,另一種則是每個月根據私人飛機主的要求,定時送過去高質量的空姐進行工作。

在私人飛機的空姐應聘上,空姐必須要具備的能力就是管家服務,除了必要的生活類服務之外,還要具備一定的秘書能力,幫助一些富豪在私人飛機接待一些商務夥伴的時候,需要不能出什麼差錯,所以必要的商務常識是一定要有的,甚至有時候還會為富豪處理一些繁瑣的事務。

比如做PPT或者是整理文檔表格等等,還有的富豪需要在飛機上談生意,所以要求飛機上的空姐能夠應對這些場合。而這些要求也是難倒了很多應聘的空姐。

不過,對於日本空姐來說,她們覺得這種應聘方式能夠讓自己學習到更多東西,而且在高額的薪資下,為這份工作所付出的努力也是值得的,因此每年還是有很多空姐除了要學習航空公司必須要遵循的道德和職業標準之外,還會努力學習私人飛機的服務知識。

此外,有的富豪可能比較喜歡到國外去玩兒,但是自己又不是很懂外語,那這個任務就落在了隨行的空姐身上了,掌握多種外語,也能夠提升自己去私人飛機上服務的機會。

要求這麼多,那麼私人飛機上的空姐待遇又是如何呢?

據報導,國內某知名相聲演員的私人飛機上,空姐一年拿到手的工資在三十萬以上,還不算其他的補貼和福利,要是普通空姐的話,這個收入估計得管理層才有,普通的空姐一個月的收入也就一萬多。

據陸媒報導,時尚欄目《U-jet私人飛機》曾專訪中國私人飛機空姐黃寶瑜。請她揭秘一下私人飛機空姐的獨特之處。

黃寶瑜介紹說,對于飛行管家來說,小到鮮花的陳設、餐飲的篩選及訂購,大到客戶的個性化服務定制和航班運行安全保障都需要親力親為,「除了最基礎的英語之外,我們還有通曉韓語、日語、法語、德語等多國語言的飛行管家。當客戶在國外議事或商務往來需要翻譯時,我們的飛行管家便會義不容辭的充當客人的臨時翻譯人員。」

被問公務機執行飛行任務時,配備空乘人員的標準是什麼?

黃寶瑜表示:「大概是1:1到1:1.5的比例,我們目前運營30多架飛機,飛行管家的數量將近40位,基本上每個飛行管家都有自己固定服務的飛機。」

不過,這也會根據飛機大小、行程以及客人需求去做調整,比如波音BBJ這種比較大型,較遠航程的公務機,可能就會安排2-3位飛行管家去執行航班,而像公司自有的萊格賽中航程飛機,通常就是只需要一名飛行管家。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