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私人飞机的空姐 有什么独特之处?(图)

作者:李乐 发表:2018-11-12 07: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本私人飞机的空姐有什么独特之处?
日本空姐(图片来源:TOSHIFUMI KITAMURA/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11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李乐综合报导)众所周知,很多飞机上的空姐都很美貌,他们一般都会以全程的微笑服务乘客,因贴心和周到而受到乘客的喜爱。对于各国不同的空姐来说,日本的航空事业算是做得比较好的,今天我们就来讨论一下日本私人飞机上的空姐服务。

据《中原网》报道,每次提及私人飞机,很多人脑海中浮现的都是与豪华相关的词汇,在日本亦是如此。作为一个拥有私人飞机的人,对飞机上的一些服务肯定是有高要求的,而这种私人服务的高要求,对空姐来说也不容易。

在日本,私人飞机的空姐来源主要分为两种,一种是来自于航空公司原本人员的挑选定制,另一种则是每个月根据私人飞机主的要求,定时送过去高质量的空姐进行工作。

在私人飞机的空姐应聘上,空姐必须要具备的能力就是管家服务,除了必要的生活类服务之外,还要具备一定的秘书能力,帮助一些富豪在私人飞机接待一些商务伙伴的时候,需要不能出什么差错,所以必要的商务常识是一定要有的,甚至有时候还会为富豪处理一些繁琐的事务。

比如做PPT或者是整理文档表格等等,还有的富豪需要在飞机上谈生意,所以要求飞机上的空姐能够应对这些场合。而这些要求也是难倒了很多应聘的空姐。

不过,对于日本空姐来说,她们觉得这种应聘方式能够让自己学习到更多东西,而且在高额的薪资下,为这份工作所付出的努力也是值得的,因此每年还是有很多空姐除了要学习航空公司必须要遵循的道德和职业标准之外,还会努力学习私人飞机的服务知识。

此外,有的富豪可能比较喜欢到国外去玩儿,但是自己又不是很懂外语,那这个任务就落在了随行的空姐身上了,掌握多种外语,也能够提升自己去私人飞机上服务的机会。

要求这么多,那么私人飞机上的空姐待遇又是如何呢?

据报道,国内某知名相声演员的私人飞机上,空姐一年拿到手的工资在三十万以上,还不算其他的补贴和福利,要是普通空姐的话,这个收入估计得管理层才有,普通的空姐一个月的收入也就一万多。

据陆媒报道,时尚栏目《U-jet私人飞机》曾专访中国私人飞机空姐黄宝瑜。请她揭秘一下私人飞机空姐的独特之处。

黄宝瑜介绍说,对于飞行管家来说,小到鲜花的陈设、餐饮的筛选及订购,大到客户的个性化服务定制和航班运行安全保障都需要亲力亲为,“除了最基础的英语之外,我们还有通晓韩语、日语、法语、德语等多国语言的飞行管家。当客户在国外议事或商务往来需要翻译时,我们的飞行管家便会义不容辞的充当客人的临时翻译人员。”

被问公务机执行飞行任务时,配备空乘人员的标准是什么?

黄宝瑜表示:“大概是1:1到1:1.5的比例,我们目前运营30多架飞机,飞行管家的数量将近40位,基本上每个飞行管家都有自己固定服务的飞机。”

不过,这也会根据飞机大小、行程以及客人需求去做调整,比如波音BBJ这种比较大型,较远航程的公务机,可能就会安排2-3位飞行管家去执行航班,而像公司自有的莱格赛中航程飞机,通常就是只需要一名飞行管家。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