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期選舉:佛州重新計票 親民主黨郡或延時(圖)

發表:2018-11-13 01: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期選舉:佛州重新計票 親民主黨郡或延時
被斯科特起訴的另一名高級選舉官員,布勞沃德郡選舉監督員斯奈普斯(Brenda Snipes)(圖片來源:Joe Skipper /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11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憶文編譯/綜合報導)本次美國中期選舉,佛羅里達州州長和參議院的競選是其歷史上最為緊張的。該州民主黨棕櫚灘郡(Palm Beach County)的選舉辦公室主管週日(11月11日)表示,她認為其部門可能不會在星期四(11月15日)的最後期限內完成重新計票,這有可能讓事態進一步混亂,並造成在政治進程上的擔憂。

據福克斯新聞報導,棕櫚灘郡選舉辦公室主管布徹(Susan Bucher)告訴記者,由於設備老化,她認為重新計票很可能不會在最後期限內完成。佛州政府發言人雷維爾(Sarah Revell)表示,根據州法律,如果一個郡沒有在截止日期前提交結果,那麼將以當時存檔的結果為準。雷維爾說,佛州的州務卿沒有權力給予延期。

她補充說,選舉監督員是獨立官員,他們負責決定何時對計票設備進行更新換代。

佛州多數人口集中的選舉中心都重新計票,包括Miami-Dade,Pinellas,Hillsborough。週日都沒有發生事故,較小的郡預計將在週一,週二或週三開始審查。

上週四(11月8日)晚些時候,共和黨參議員候選人斯科特(Rick Scott)警告可能存在「猖獗的欺詐行為」,並針對兩個民主黨的高級選舉官員提起爆炸性訴訟,因為他們在選舉截止後繼續上報新的選票。

斯科特和全國共和黨參議院委員會(NRSC)起訴布勞沃德郡(Broward County)官員隱藏了有關投票數、計票數的重要信息。控告棕櫚灘郡(Palm Beach County)選舉監督員在審查損壞或錯誤填寫的選票時,非法用自己的判斷來確定選民的意圖,同時拒絕讓公正的證人監督這一過程。

斯科特說,布勞沃德郡在選舉當晚收到634,000萬張選票,到了投票結束兩天之後的晚間,增加到712,840張。而在棕櫚灘郡,已多出15,000張新票。

於是,佛羅里達州務卿週六(11月10日)宣布,對該州中期選舉的參議員、州長競選進行重新計票。川普(特朗普)總統稱目前的形勢「是個恥辱」,認為民主黨人試圖竊取重要選舉的勝利,並將密切關注。

「布勞沃德和棕櫚灘郡選舉監督員已表現出公然無視佛羅里達州的選舉法,使我們繼續盡一切可能防止欺詐並確保以負責任的方式進行重新計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重要,」斯科特的發言人哈特蘭(Chris Hartline)在一份聲明中說。

但民主黨繼續抨擊共和黨的努力。斯科特的競選對手——長期任職的民主黨參議員尼爾森(Bill Nelson)在一份聲明中說:「如果里克.斯科特想確保每一次法定投票都被計算在內,他就不會起訴。他試圖阻止選民按照預期計算他們的法定選票。」「他這樣做是出於同樣的原因,他一直提出選舉欺詐這種虛假和恐慌的說法,他擔心所有的選票都被計算,他將失去這次選舉。我們不會讓他破壞民主進程並將使用每一個可用於保護佛羅里達選民權利的法律工具。」

福克斯新聞報導說,非官方結果顯示,州長席位由民主黨籍安德魯.吉勒姆和共和黨籍前聯邦眾議員羅恩.德桑提斯兩人角逐,目前計票顯示德桑提斯領先33,684票,幅度約為0.41%。在參議院競選中,斯科特領先尼爾森的比率為0.14個百分點。

根據州法,若競選票數差距不足0.5個百分點將由機器重新點票。完成後,若差距小於或等於0.25個百分點,則將進行手動重新計票。

今年五月,法院判決,布勞沃德郡的選舉監督員斯奈普斯(Brenda Snipes)非法銷毀選票。州法與聯邦法均要求選票必須保留超過22個月,但斯奈普斯只保留了12個月。而這批選票因懷疑投票作弊,已被告上法庭。當時是2016年民主黨內部初選,前民主黨主席舒爾茨(Debbie Wasserman Schultz)贏了不到7千票,她的競選對手要求查票,該選舉辦公室遲遲不給,被告上法庭。隨後,斯奈普斯向法庭解釋,「一不小心」已經銷毀了這批選票。

在2000年的總統大選中,佛州也發生了選票遲遲無法點完的情況,共和黨的布希領先民主黨的戈爾,歷經重新計票和法律訴訟,最後,由最高法院裁決,結果布希以537票贏得了佛州,從而贏了美國大選。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