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峰會上普京與沙特王儲擊掌握手開心大笑(組圖)

發表:2018-12-01 1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8年11月30日,俄羅斯總統普京和沙特王儲薩勒曼出席在布宜諾斯艾利斯舉行的G20領導人峰會。
2018年11月30日,俄羅斯總統普京和沙特王儲薩勒曼出席在布宜諾斯艾利斯舉行的G20峰會。(圖片來源:LUDOVIC MARIN/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12月1日訊】據外媒報導,阿根廷當地時間11月30日,二十國集團領導人第十三次峰會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舉行,俄羅斯總統普京(Vladimir Putin)和沙特王儲穆罕默德.本.薩勒曼(Mohammed Bin Salman)在會場上見面,被媒體捕捉到兩人熱情互動的畫面。


普京與沙特王儲薩勒曼熱情互動畫面。

G20峰會上,普京與沙特王儲薩勒曼熱情互動,從視頻中可以看到,兩人先是擊掌,然後握手,沙特王儲還伸出另一隻手熱情地拍了拍普京的手,兩人開心地笑著,並且相鄰而坐,這一情形吸引了眾多媒體的目光。

據《紐約時報》報導,阿根廷總統馬克里11月29日表示,在本屆G20峰會期間,薩勒曼在殺害記者卡舒吉一事中可能扮演的角色是一個合理的討論話題。此外,一名阿根廷檢察官已開始調查針對薩勒曼的侵犯人權的刑事指控,其中包括他對卡舒吉和某些沙特囚犯的酷刑等。

相比之下,美俄兩國領導人之間的互動則較少。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與俄羅斯總統普京均出席了G20峰會召開前的集體合影活動,但川普沒有與普京握手致意。美國總統川普29日表示,因俄烏衝突事件,決定取消與俄羅斯總統普京在阿根廷的既定會晤。

二十國集團領導人在峰會召開前的集體合影活動
二十國集團領導人在峰會召開前的集體合影活動(圖片來源:Daniel Jayo/Getty Images)

另據美聯社消息,美國總統川普在阿根廷舉行的20國集團峰會合影期間與加拿大、日本和法國領導人進行了交流。但他走過普京身邊卻沒有和俄羅斯總統普京有任何互動,完全視而不見。此外,集體合影時,川普與普京的距離也有點遠。

11月25日,在刻赤海峽(黑海和亞速海的連接處),烏克蘭海軍三艘艦船試圖經過這裡進入馬里烏波爾的港口,遭到俄邊防警備艇攔截,報導稱雙方艦艇發生交火,烏克蘭艦船被俄邊防部隊俘獲,俄烏關係因此激化。烏克蘭總統波羅申科於26日宣布,全國自11月28日9時起進入為期30天的戰時狀態。

美國總統川普29日在與國務卿蓬佩奧、安全顧問博爾頓以及白宮幕僚長凱利等人交談後,因俄烏衝突事件,決定取消與俄羅斯總統普京在阿根廷的既定會晤。

責任編輯:呂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