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力後又出「天才少女」一個動作全場都懵了(組圖)

發表:2018-12-14 19: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洪荒之力後又出「天才少女」,王簡嘉禾在抵達終點完成比賽後,又做了一個動作,全場都懵了!
洪荒之力後又出「天才少女」,王簡嘉禾在抵達終點完成比賽後,又做了一個動作,全場都懵了!(圖片來源:Fred Lee/Getty Images)

 

 

2018年短池游泳世錦賽,北京時間12月12日進入第二個比賽日的爭奪,在女子800米預賽中發生了非常有趣的一幕,一路領先的中國選手王簡嘉禾在抵達終點完成比賽後,卻又多游了一圈,讓現場觀眾看得一臉懵。

王簡嘉禾數圈出錯觀眾傻眼 晉級決賽被封「天才少女

從電視直播的鏡頭可以看到,王簡嘉禾到達終點獲得小組第一之後,卻轉身又繼續游了下去。搞笑的是,王簡嘉禾不僅僅自己多游了50米,還「帶跑」了隔壁泳道的義大利運動選手Quadarella,也跟著多游了一圈,這搞笑的一幕也迅速在網路上流傳,引發了泳迷們的熱議,並封她為「天才少女」。

發現自己多游了50米之後,王簡嘉禾羞赧地笑了笑,似乎對於自己數錯圈數出糗感到不好意思,表情非常可愛。雖然鬧了小笑話,不過數錯數圈並未影響她的成績,最終王簡嘉禾以8:07.59的成績,排名小組第一,強勢晉級決賽。

年僅16歲的「天才少女」王簡嘉禾,在今年的短池游泳世界盃上成績頗佳,以3分53秒97的成績打破女子400米的世界記錄,成為收穫獎金最多的運動員。

王簡嘉禾賽後受訪時表示,自己游完之後看到周邊一個人都沒有,她甚至懷疑自己是不是游夠!「我以為那是(提示)最後100米的搖鈴,沒想到(提示的)是最後一圈。」她表示,自己數圈的時候還覺得納悶,「怎麼感覺和之前世界盃(分站賽)不一樣呢。」據悉,在游泳比賽中,池一頭每個泳道會有牌顯示剩下圈數,而在另一頭裁判員通常會在距離比賽結束還有一個往返時以吹哨或搖鈴的方式提醒運動員,而在長池比賽中,裁判員吹哨提醒的距離是100米,例如奧運會就是依照100米的這個標準。

雖然鬧了小笑話,好在不影響成績,網友們笑噴之餘也紛紛留言:

冰冰冰冰煎:不會數圈沒事,實力強就行!

這現在名字可以那麼長:第二名也一臉懵地多游了一圈

天線哥哥:第三、四名的上岸一看,第一、二名的還在繼續游,以為自己記錯了圈數,於是又紛紛跳下水奮力追趕著

臥薪嘗龍膽:求後面選手的心理陰影面積

topgun5:數學是體育老師教的?

胡小海:哈哈哈,要是一直游下去,應該算下一場1600米的比賽啊!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