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女娃剛學會走路 半夜開門溜出去凍死路邊(視頻)

發表:2019-01-17 0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歲女娃剛學會走路 半夜開門溜出去凍死路邊
2歲的Sofia半夜不知怎的自己跑了出去,結果凍死在家門口。(NBC10 電視截圖)

【看中國2019年1月17日訊】(看中國記者蘇菲編譯/綜合報導)美國新罕布夏州發生一宗讓人心碎的意外事件——一名剛學會走路的2歲女童,週一早上被發現凍死家門口的路邊。家人得知後悲痛萬分。警察初步調查懷疑女童在半夜醒來,迷糊中開了門走了出去,想回家時卻開不了門,結果凍死在門外。

2歲女童疑自己半夜開門走了出去 凍死路邊

據《華盛頓郵報》報導,1月14日(週一)早上7:10,警方接到報警電話稱,在新罕布夏州NEWPORT小鎮的一棟公寓門外,發現一個只穿著睡衣、赤腳的2歲的女嬰,倒臥在路邊。警察到達現場後,發現女童已經凍死。而週日晚,當地氣溫在零度以下。

另據NBC10 Boston報導,死者是2歲女童Sofia,一週前,她和她的雙胞胎弟弟、媽媽和外公才搬入這個新公寓。女童的外公突失愛孫,心情無比難過,在接受電視臺採訪時並不願上鏡。

外公告訴電視臺記者,孫女是一個精力充沛,充滿生機的小女孩。他們一家上週才剛搬進這個公寓,由於太忙,前門還沒來得及安裝安全鎖。

悲劇發生後,女童一家人還在想,女童為何會一個人半夜自己跑了出去。

家人推測,女童在週日晚上半夜起來,可能想找媽媽,但由於對新家環境不熟悉,迷迷糊糊中就推開了前門,走了出去,想回家時卻開不了門。

而女童的鄰居表示,週日半夜4點鐘左右,有聽到哭聲,但不見人影。直到週一早上7:10左右,鄰居Charlotte Caron剛好從窗口望出去,看到一個「布娃娃」臉部朝下躺在冰冷的路邊,過了一會她才意識到,那個不是布娃娃,而是一個小女孩。

Charlotte Caron說,她看到樓上的鄰居跑下來,敲開Sofia的門,然後她看到Sofia的媽媽從家中飛跑出來,驚叫著,用一張毯子包起女童跑進屋裡。

不過,女童已經明顯死亡。因為當時戶外的溫度,是攝氏零下8度,警方初步研判女童應該是死於低溫,死因無可疑,暫時無人就這次意外事件被起訴。

據華盛頓郵報報導稱,當地警官巴勒斯說,警方和沙利文縣檢察官辦公室對這起事故仍在調查之中,並且將案件轉介到州兒童、青少年和家庭部門。他說,像這樣的例子,將要考慮的事項包括:孩子是如何離開家,以及是否有適當的保護措施來防止這種情況發生。

「當然,父母可以採取一些措施來更好地保護自己的孩子,防止人進入或離開你的住所。」他說,「這些似乎很普遍和明顯的保障措施,有些人總是對此不以為然,但往往悲劇就發生在你的某一次大意忘了鎖門。」

事發後,鄰居紛紛到Sofia家門口獻上小熊布娃娃等,以表悼念。

孩子連安全座椅一同被甩車外 家長渾然不覺揚長而去

無獨有偶,也是在週一,在美國明尼蘇達州曼凱多市(Mankato),發生一起離奇交通意外。有司機開車時看見前方車輛轉彎後,車內的兒童安全座椅竟從車裡掉了出來,座椅上還有個孩子,而車上家長竟然沒發現。司機嚇得趕緊停車去照看小孩。15分鐘後,孩子媽媽沿路找了回來。

據Inside Edition報導,事發在1月14日早上11點多,目擊者莫克(Chad Mock)的行車記錄器畫面可見,前面的小車速度不算快,但轉彎時,一個兒童安全座椅忽然從後座掉了下來,一個穿粉紅色大衣的小孩還在座椅上。而前車駕駛居然渾然不覺,揚長而去。

莫克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如果不是他親眼看見,他永遠不會相信會有這種事發生。他趕緊停車查看,幸運的是,小孩並沒有受傷,甚至沒有哭鬧,而不少路過的民眾也停下幫忙。

大約15分鐘後,這個粗心大意的家長才回頭來找小孩。警方和醫護人員也抵達,經現場初步診斷,孩子非常幸運,沒有受傷。當局表示,小孩牢牢地繫在安全座椅上,不過,因為安全座椅未妥善固定於汽車後座,當局將對家長開罰。不過,車門為何會在行駛中忽然打開,仍在調查中。

對此,網民@telomere留言:「我家小孩2歲多就能自己開門,鎖死後,她都能把鎖死的地方掰開然後又開車門,就和這個錄像裡面小孩差不多大,最後只能把她位置放中間,好像教育方面的人不贊成門只能從外面開,原因是讓小孩沒有自救的機會。我家小孩天生的動手能力強,如果力氣夠大,安全帶都能全部解開,目前就是最後一道安全帶她自己解不開了。」

一天就發生2宗小孩意外,在此提醒家中有小孩的美國華人家長們,一定要好好照看好自己的孩子。萬一發生意外,除了悲痛,家長隨時會因為疏忽照顧兒童而被控罪。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