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十八變!「圍棋美女」曝20年對比照(視頻)

發表:2019-01-23 14: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黑嘉嘉在臉書曬出20年前後對比照,引發網友熱議。
黑嘉嘉在臉書曬出20年前後對比照,引發網友熱議。(圖片來源:黑嘉嘉臉書擷圖)

網路近來超熱門的「10年挑戰」議題,許多藝人及政治人物都紛紛加入,現年24歲的「圍棋美女」黑嘉嘉也跟上這股風潮,有別於其他人的是,她一口氣放上的是20年前的兒時舊照,引發網友熱議。(相關閱讀:政治人物十年對比照 最後一個大亮點

臺澳混血的「圍棋美女」黑嘉嘉長相甜美,還有精湛的棋藝,更跨足演藝圈,成為各界關注的焦點。日前,她曬出20年前的兒時舊照,讓網友看了直呼「真的女大十八變」。(相關閱讀:「十年挑戰」全球跟風 女星PO照童顏無敵

臺澳混血的黑嘉嘉不僅外型甜美,更是臺灣段數最高(職業七段)的女棋手,有著精湛的棋藝她,被網友暱稱為「圍棋美女」,外型亮麗的她經常是各界矚目焦點,2016年跨足演藝圈,參與了拍攝廣告及MV等演藝事業的演出,雖然如此,但也絲毫沒有影響她在圍棋界的優異表現。

近日,黑嘉嘉在《臉書》PO出自己20年前還是小女娃時期的照片,開心寫下:「20yearchallenge!」曬出自己1999年、年僅5歲的童年照,從小就能看出她有張精緻的臉蛋,和深邃的大眼,對著鏡頭露出燦笑的模樣十分可愛,讓網友看了整個心都融化了。紛紛留言表示:「嘉嘉小時候真的好可愛啊」。

對比20年後的黑嘉嘉,現在的她已經成為了一個漂亮又擁有精湛棋藝的氣質美女,讓網友看了直呼「真的女大十八變」。
對比20年後的黑嘉嘉,現在的她已經成為了一個漂亮又擁有精湛棋藝的氣質美女,讓網友看了直呼「真的女大十八變」。(圖片來源:黑嘉嘉臉書擷圖)

對比20年後的黑嘉嘉,現在的她已經成為了一個漂亮又擁有精湛棋藝的氣質美女,網友看了直呼「真的女大十八變」、「小時候很可愛,現在很漂亮」、「20年的變化真大呀,從稚嫩小毛孩變成氣質大美女。」

黑嘉嘉小百科

據維基百科資料顯示:黑嘉嘉(英語:Joanne Missingham)1994年5月26日生於澳洲布里斯本,台灣與澳洲混血兒並擁有雙重國籍,台灣女子職業圍棋選手。

五歲,母親買了圍棋跟棋盤,一開始是先接觸了五子棋,當時因此啟發了她想學棋的念頭。七歲,小學二年級時的黑嘉嘉已立志當職業棋士,先後放棄鋼琴與琵琶等課程。八歲,於林聖賢老師處學習,對黑嘉嘉的官子助益甚大,14歲就順利地考上職業棋士,24歲拿下世界女子圍棋大賽亞軍,精彩表現備受肯定。

2008年7月,黑嘉嘉在中國大陸第二度挑戰定段賽,取得第2名的成績,成為職業棋士。黑嘉嘉六年的時間就達到了七段棋士,現時的她擁有中國棋院女子職業初段資格,為台灣棋院女子職業七段棋士。

黑嘉嘉是目前台灣第一位,也是目前唯一在中國入段的職業女棋士,但因選擇保留澳洲與中華民國國籍,沒有申請轉入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因此沒有在中國棋院註冊,也不能代表中國參與國際賽。2010年取得台灣棋院初段資格,在台灣棋院註冊。2016年加入種子音樂,涉足演藝圈。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