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驚傳砍頭案 疑全网封杀(組圖)

發表:2019-01-25 00: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9年1月24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1月24日,中国大陸互聯網瘋傳一則消息,指上海江苏路发生一起驚人砍頭命案

從微信朋友圈截图得知,這起命案源於感情糾紛,爆料者稱近期無事少出門,「最近在家闭门不出了,这蹦完迪,不是男朋友杀女朋友,就是女朋友杀男朋友,头都掉下来了。」案件發生於上海静安和长宁交界处,也就是江苏路。 

砍人案
中国大陸互聯網瘋傳上海砍頭案(網路圖片)

爆料者指,一名男子骗了女孩的钱,女孩去讨债,結果不幸遇害,头砍掉仍在江苏路。 据称,嫌疑犯年齡在18岁左右,女孩22岁。

相關消息引爆網絡輿論,但迄今為止,官方沒有作出任何回應。

而通過微博搜索「上海江蘇路」,雖然還可看到零星的相關信息,但網管似乎已開始陸續移除。

網友披露,上海砍頭案消息已經遭到網管持續刪帖,「百度了一下,帖子有的被删了。」「很恐怖,地上一滩血……据说头从楼上扔在了大马路上。」「上海江苏路那个事情又被封了(無奈),评论里求视频的全部拉黑了(無奈),也不要說求视频,眼睛不用可以捐给有需要的人 。」「醉了,下班打开微博一堆私信,全拉黑了。」「案发地貌似离市三女中很近的,真恐怖。」

上海 砍人案
上海 砍人案
網管疑似陸續刪除微博「上海江蘇路」相關消息(網路圖片)

另有網友翻牆在海外社交平台氣氛留言,「土匪國把任何對黨國獨裁統治不利的負面消息都屏蔽,不需要真相,以永保其極權統治永遠維持下去 。」

事實上,2018年上海也有类似事件遭到官方封杀。 

10月18日有網友爆料,在上海長清路781公交站原來的商舖地下,埋著兩個死人,時間估計有10年到20年;也有消息指兩具乾屍是一男一女。

也有網友指出,當地政府拆除違建時,在兩家商舖之間的牆壁地下發現的這兩具屍體。

上海 乾屍
上海「屍體案」官方至今沒有任何通報證實事件

香港東網披露,事件或與20年前一起兇殺案有關。爆料者指,長清路139號發生過命案,經專案組全力偵查,於10月18日將犯罪嫌疑人王國慶、鄭政鴻抓獲。兩名犯罪嫌疑人初步交代1998年夏秋前後,將兩名被害人騙至長清路139號房屋中介內殺害,後將被害人房產變賣獲取利益。

當時外界就質疑,如果事件與20年前一起兇殺案有關,為何警方和政府至今沒有任何通報證實事件?

隨後,大陸媒體和微博的相關新聞「被消失」,只能零星看到「長清路」、「乾屍」等關鍵詞。而網上大部分信息也遭到屏蔽。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