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不了?福建晉華要求美國取消禁售令(圖)

原標題:福建晉華要求美國將其從出口管制名單中移除

發表:2019-01-25 23: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福建晉華 禁售令 美光 知識產權 美國
福建晉華公司(圖片來源:推特)

【看中國2019年1月25日訊】中國國有企業福建晉華集成電路有限公司將向美國提出申訴,要求美國將其從出口管制名單中移除。

福建晉華集成電路有限公司星期五(1月25日)在其網站上發表聲明說,「向美國商務部最終用戶審查委員會提交信函,聲明公司準備遞交正式申訴,要求移出美國商務部實體清單。」

聲明說,為了更充分瞭解和解決美國商務部的顧慮,要求美國商務部提供其最終用戶審查委員會做出將晉華列入實體清單決定所依據的文件材料。聲明指出,「晉華希望澄清公司並不存在危害美國國家安全的風險,並說明公司始終一以貫之地遵守美國法律。」

美國商務部去年10月29日發布公告,將福建晉華列入美國限制產品、軟體和技術出口的「黑名單」,對晉華採取限製出口措施。公告說,晉華即將完成DRAM的量產,該技術可能源自美國,並且將威脅到為美國軍方提供此類晶元的供應商的生存。

在此之前,美國一個聯邦大陪審團去年9月向法庭提交密封的起訴書,指控晉華和臺灣聯華電子公司以及三名臺灣人共謀盜竊、輸送和從美國半導體公司美光公司(Micron)盜取商業秘密,所有被告都被指控共謀從事經濟間諜活動等罪名。

被美國司法部去年起訴的中國國有企業福建晉華 1月10日週四表示,對受到的竊取美國商業機密的指控星期三已向位於舊金山的聯邦地區法院做出無罪抗辯。

晉華是中國半導體記憶體的三大企業之一(長江存儲、合肥長鑫、福建晉華)福建2016年為建設晉華投入370億人民幣,並得到臺灣聯華電子公司的技術支援。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