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自揭秘辛 為「一句話」不惜下跪導演

發表:2019-01-26 01: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沉寂3年,「星爺」周星馳再推出賀年新片「新喜劇之王」,將於2月5日大年初一上映。雖然被嘲諷無新意,但是他仍然全力協助男女主角為影片宣傳。在接受媒體專訪中他透露,當年剛入行艱辛過程,從跑龍套做起,曾經為了一句短短台詞,他求好心切,不惜向導演下跪,懇求再給機會重拍一次。敬業精神,令人感動!

57歲的周星馳,堪稱天才笑匠,他的喜劇電影,可是陪伴許多香港人成長,紅極一時。成名後,身家億萬,退居幕後,培養新人。最近周星馳偕同《新喜劇之王》男主角王寶強、女主角鄂靖文一起接受媒體專訪,周星馳提及早年他跑龍套歲月,笑說可能2個演員還沒有出生,當時有一次剛拍完一句對白,收工了他還一直思索,總覺得自己說得不夠好,後來決定還是衝回電視臺,懇求導演讓他補拍一個鏡頭,「我好像有跪下來說『導演,給我再說一次』」,導演被他誠意打動,竟也讓他補拍畫面,只是周星馳記不得是在拍哪部電影的時候了!

同是跑龍套出身的男主角王寶強、女主角鄂靖文,在一旁聽著星爺分享這段拍戲血淚史,頗有感觸,鄂靖文頻頻拭淚!王寶強則收起笑容聆聽。周星馳至今雖然孑然一身,但他能伸能屈的態度,是他在喜劇領域中成功的關鍵。如今星爺深居簡出,很少提到自己吃過的苦,揭露這段為夢想努力下跪的秘辛,方知他的成功絕非偶然!

據悉,周星馳花三年時間拍攝《新喜劇之王》,他敢用新人,並且親自指導演員表演。星爺表示:「「我喜歡參與到拍攝製作的每一個環節,希望為觀眾帶來熟悉卻又不一樣的感覺。這是一部拍給每個人的電影,一樣的龍套故事,不一樣的人生體驗,每個人都重要,每個人都被需要。」

《新喜劇之王》,是否有別20年前周星馳在《喜劇之王》中飾演的尹天仇一樣,預告提出了一個的問題:「誰將成為下一個喜劇之王?」各個小人物接著輪流上場,盡其搞笑能事,競爭這個「職業」。每句經典台詞設計,令人催淚,又讓人捧腹,「跑龍套也可以自食其力。」「臨時演員都是演員。」「你要相信你是最好的,不是第二第三,你就是第一!」

新片預告片描述各個小人物的辛酸史,在生活中被打壓、欺負和漠視,仍然奮力為理想奮鬥,搞笑中很接地氣。無怪乎觀眾倍覺親切,值得一看!

新片預告:


(圖片來源:Youtube)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