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華女剛下飛機就遭逮捕 背後牽出大案(組圖)

發表:2019-01-27 10: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近一名30歲華女剛抵達悉尼機場就遭到了逮捕,據悉,她和一宗移民欺詐案有關。
最近一名30歲華女剛抵達悉尼機場就遭到了逮捕,據悉,她和一宗移民欺詐案有關。(圖片來源:abf視頻截圖)

【看中国2019年1月27日讯】最近一名30歲華女剛抵達悉尼機場就遭到了逮捕,據悉,她和一宗移民欺詐案有關。從去年年底警方展開調查以來,她是第二位受到指控的人。據《今日澳洲》報導:

2019年1月24日,有一名華女遭到了悉尼警方逮捕,她被控幫助外國公民使用欺詐手段獲得入澳簽證的罪名,同時非法開展移民業務。據澳大利亞邊境執法局(ABF)的新州警司局長Garry Low表示:“ABF會嚴肅對待移民欺詐一事,並起訴那些想要破壞澳洲移民系統完整性的人。”

這名30歲女子於1月25日在悉尼中央地方法庭提堂,她將在3月26日再次出現在同一法庭。警方表示,此為一個極其複雜的有組織犯罪集團,調查仍然在繼續當中,不排除會有進一步逮捕行動。

這名30歲華女被搜查的現場情況。
這名30歲華女被搜查的現場情況。(圖片來源:abf視頻截圖)

其實這已非首例了。在2018年12月20日,ABF聯合了AFP突襲奧本一家商業機構,並發現數十張虛假Medicare卡、信用卡以及“大量文件和電子證據”。

第二天,警方就逮捕了32歲中國籍卓姓女子,當時她正打算飛往上海。警方稱,卓女提交了1700多份簽證申請,並且向她的客戶收取申請費用,可是她並不是註冊移民仲介。

根據《移民法》規定,她被指控犯有4項罪行,包括謊稱自己是移民仲介;在本身不是註冊移民仲介的情況之下,卻提供移民援助;在不是註冊移民仲介的情況之下卻收取費用;以及在不是註冊移民仲介的情況之下卻宣傳移民援助。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