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佛州路面下陷 工人發現一驚人秘密(圖)

發表:2019-02-01 06: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9年2月1日訊】(看中國記者蘇菲編譯/綜合報導)這聽起來有點像電影情節,但卻真實發生在美國佛羅里達州。週三,一群美國特工蜂擁到佛州彭布羅克派恩斯市一條下陷的道路旁進行調查,因為他們接報,在下陷的路面下面,發現一條長約45公尺的地下通道,通往鄰近銀行的ATM。當局懷疑有人試圖挖出一條地下道來盜竊銀行。

美國佛州一公路下陷 工人發現一驚人秘密

據美國佛州當地媒體 MiamiHerald 1月30日報導,彭布羅克派恩斯市(Pembroke Pines)的修路工人在1月29日,前往佛朗明哥路勘查路面下陷情況時,意外發現一條長約45公尺的地下通道,此通道通往鄰近銀行。

地道入口位於銀行南方的綠地,被圍籬和木板遮住。

工人看到洞口有一條橙色延長線,那種可以在雜貨店或五金店隨時買到的東西。工人們覺得有不妥,於是報警。

當局調查後發現,此地道非常狹窄,只有2-3英尺,甚至窄到無法容納一個人坐著。此地下通道是通往附近一家銀行的ATM下面。聯邦調查局邁阿密探員勒弗克Leverock表示,這條地道估計已經挖了一個月或以上,肯定不是一個晚上能完成的事。

美國一路面下陷 工人發現一地下通道 警方到場調查
美國一路面下陷,工人發現一地下通道,警方到場調查。(示意圖/圖片來源:CABALLERO-REYNOLDS/AFP/Getty Images)

報導稱,當局將此案定調為預謀竊盜銀行案。

勒弗克告訴媒體:「地道相當狹窄,而且直接通往自動提款機,(除了盜竊銀行)我不認為還有其他可能。」

報導稱,銀行方面並沒有財物被盜報告,事發後銀行也正常開門營業。

目前,該案尚未逮捕任何嫌疑人。

美墨邊境曾發現多條地下通道 用於運毒

據海外多家媒體報導,2016年3月美國警方在美國和墨西哥邊境,查封一條約400米長的跨境地下運毒通道。此前警方繳獲了從這裡運入美國的1噸多大麻,並逮捕4名嫌犯。

報導稱,這已是2006年以來美國警方在加利福尼亞州與墨西哥邊境線上,發現的第12條業已完工的秘密通道。地道一端是加州卡萊克西科的一處新建住宅,另一端是墨西哥墨西卡利的一家餐廳。

據當地媒體披露,這處住宅的建造和地道的開鑿早已引起警方注意。卡萊克西科是一座有4萬居民的城市。警方表示,這裡土質太硬,又是居民區,在此挖掘運毒地道費工且易被察覺。

報導還稱,「挖地道」是墨西哥毒販的「強項」。近5年來,美國警方在美墨邊境共發現至少75條秘密通道。它們大多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和亞利桑那州與墨西哥的邊境上,許多尚未完工便被發現。

據美國媒體2012年7月13報導,近一週,在墨西哥邊境發現了三條設計複雜的地下隧道,通往美國境內,其中有一條甚至還配備了軌道車系統。

墨西哥當局稱這幾條隧道是販毒集團用作毒品走私通道,以躲避地面上美國邊境人員嚴密的毒品檢查。

2012年7月11日,墨西哥軍方在提華納市發現了兩條隧道,從提華納市的一家倉庫衛生間洗手池通向美國聖迭戈地區。這兩條隧道均長達300多米,其中有將近100米是在美國境內的地下,雖然都尚未完工,但隧道內已設有燈光照明和通風設施,其中一條還配備有隧道車系統。

一名美國特工表示:「這種設計絕對不是一名礦工可以做出來的。設計者一定是有著工程學的專業知識。」

報導稱,隧道都建在地下16米深處,並用木板加固。美國毒品執法機構特工科爾曼估計,修建這兩條隧道得花費150萬美元。

墨西哥軍方在其中一個隧道的入口處,發現了超過40噸的大麻。另外,他們還在隧道入口所在的院內找到四輛裝滿大麻的卡車,和一輛裝著泥、鎬、手推車鑽頭以及其他挖掘設備的卡車。

這並不是該周發現的首個墨西哥至美國的販毒地下通道。同年7月7日,一條從墨西哥聖劉易斯-里奧科羅拉多的一個製冰廠,通向美國亞利桑那州一處儲藏室的隧道被美國當局發現,隧道已經完工。緝毒官員稱,隧道的啟用時間並不長,因為地面磨損程度不大。

在美國當局加大力度打擊陸上毒品走私活動之際,販毒集團利用修建地下隧道走私毒品的案件數量有所增加。自1990年以來,美國和墨西哥邊界已發現150多條隧道,大多數都是簡陋的通道。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