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魄現形而被誤認作本人肉身(圖)

發表:2019-02-03 08: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魂魄現形而被誤認作本人
人之魂魄由於形象跟本人一樣,因而容易被誤認為是本人之肉身。(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人之魂魄實際上是有質之物,只不過處於不同空間,故平時並不會現形,不過在機緣湊巧時偶爾會顯現。由於形象跟本人一樣而容易被誤認為是本人肉身。而在古時人類社會的狀況尚不那麼墮落時,顯示的可能性會比較大,因此在古時候人們碰到的稀奇古怪事情會比現代社會多得多。

過去在鉅鹿縣有個叫龐阿的男子,生得英俊瀟灑。而住在同一個郡的石氏家有個女兒,曾經偷偷看見過龐阿而且還暗暗地喜歡上了他。有一天,石氏女兒突然來到龐阿的家裡口稱要找龐阿。龐阿的妻子對此非常嫉妒,就命令婢女把石氏女兒捆起來後送回石家。

但在半路上,那個押送石氏女兒回家的婢女眼看著石氏女兒突然化成一股煙消失了。於是婢女就來到石家告訴了這件事。石氏父親聽後大吃一驚說:「我的女兒根本就沒出去過,你們為什麼這樣誹謗她!」由此以後,龐阿的妻子就特別地注意觀察龐阿居室的狀況。

一天晚上,龐妻發現石氏女兒又來到龐阿的屋裡,她又把石氏女兒綁起來送回石家。石氏父親看見自己被綁著的女兒後,更加驚愕地說:「我剛從後屋來,明明看見我女兒和她母親在一起坐著,怎麼可能被你們綁到這裡來的呢?」說罷就讓僕人到內室把女兒叫出來。

就在這時,被綁的那個女子頓時消失了。石氏父親覺得其中一定有鬼,他就讓妻子問女兒到底是怎麼回事。石氏女兒說:「當年龐阿到咱家來時,我曾偷偷看見過他。後來我有一次作夢,夢見到龐阿家去,剛一進門,就被龐阿的妻子捆了起來。」石氏父親聽後不禁感慨說:「天下竟有這樣的怪事!」

原來人的精神和感情有所感受時,神靈也會在其他空間相應地發生執著,而前面發生的身體化成一股煙而消失的,乃是其神靈。當初龐阿妻子捆綁的石氏女兒其實是她的靈魂。後來石氏女兒發誓不嫁人。此事過了一年,龐阿的妻子忽然得了邪病,吃什麼藥都無用,終於死了。而龐阿則送了財禮娶了石氏女兒。

另外還有一對普通夫妻。一天早晨,妻子先起床出外,隨後丈夫也出去了,但妻子並不知道,以為丈夫還在睡覺。妻子回家進了寢室,發現丈夫還在被窩裡。而這時他們的家僮從外面進來對女主人說:「男主人讓我來取鏡子。」妻子見丈夫明明睡在床上,認為童僕在騙人,就指指床上的丈夫讓童僕看。

童僕看到後大吃一驚,他說:「我真是剛從主人那裡來呀!」說罷就跑出去找男主人。丈夫一聽也大吃一驚,趕快跑回屋裡,和妻子一起往床上看,只見被窩裡的人還在高枕安眠,和丈夫一模一樣。丈夫心想這床上的人大概是自己的真魂,因此不敢去驚動,就慢慢撫摸床上的人,那人才慢慢進入了床席而自行消失了。

夫妻倆看到這情景又驚又怕。不久以後,丈夫忽然得了病,脾氣變得暴躁古怪,一生都沒治好。

責任編輯:申思茗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