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17處不可思議之景緻(下)(組圖)

發表:2019-02-05 14: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全球17處不可思議之景緻(下)
澳大利亞南部的庫伯佩地城鎮,居民都住地下。(圖片來源:維基百科/CC0/Coober_Pedy01)

以下是全球另外9處不可思議景緻

9.居民都住在地下的礦山城鎮

庫伯佩地是澳大利亞南部的一個礦山城鎮,居民2千人都不到。這兒居民的住宅都建在地下,因為地面的溫度超過攝氏40度的情況時有發生,因此住民們選擇了住在地下的洞穴中,既有洞穴住宅,也有洞穴教會、寶石店等等。

10.英國的一個極為複雜的環形交通樞紐

這是一個很大的反時針環形交通樞紐,在它周圍還有5個小的環形交通樞紐,因此要通過這個環形交通樞紐是一件比較困難的事情。不過根據那兒的交通記錄來看,那兒還是很安全的。

全球17處不可思議之景緻(下)
英國的一個極為複雜的環形交通樞紐。(圖片來源:維基百科/BY/Karelj.jpg)

11.用4萬多人的遺骨裝飾的教堂

在捷克共和國,有一個教堂裡的人類遺骨據說達4萬至7萬之多。而遺骨的大部分是1511年從公用墓地裡挖掘出來,並由一個半盲的修道士將其藝術性地教堂中排列起來。

全球17處不可思議之景緻(下)
用遺骨裝飾的教堂。(圖片來源:維基百科/BY-SA/Pudelek)

12.日本有一個地方居然會有耶穌之墓

在日本一個地方的村莊裡居然有一個基督耶穌之墓,而且當地人還強調這兒就是耶穌的長眠之處。根據當地的傳說,耶穌並未死在十字架上,而是由他的弟弟代替他上了十字架。據說耶穌流亡到了日本以後,在當地成了一個種田的農民並在當地結婚,在106歲過世。

全球17處不可思議之景緻(下)
位於日本的耶穌基督之墓。(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13.被國際日期變更線所割開的島嶼

這兩個島都在迪奧米德群島群島之內。其中一個比較小的小代奧米德島隸書於美國,另一個比較大的拉特曼諾夫島則隸屬於俄羅斯。這兩個島嶼被國際日期變更線所隔開。而它們之間的時差竟長達21個小時。因而對於站在不同島嶼的人來說,是明天還是昨天就變成了一個問題。

全球17處不可思議之景緻(下)
兩個相差21小時時差的島嶼。(圖片來源:維基百科/CC0/ウィキ太郎)

14.要經過加拿大才能進入美國的領土

西北角雖然是明尼蘇達州的一部分,由於測量的失誤,它跟美國被加拿大所分割開來,也就是說,與它唯一有陸地連接的只有加拿大。因此,若要沿著陸地去西北角的話,就必須穿過加拿大。不過加拿大跟西北角之間卻沒有國境線,如要申請進入對方的領土,只要用電視電話給對方的入境管理處打個電話就可以了。

全球17處不可思議之景緻(下)
加拿大國中的美國飛地。(圖片來源:維基百科/西北角公有領域)

15.英國威爾士有一個世界第二長地名的城鎮

在威爾士有一個城鎮,這個城鎮的名稱是歐洲最長的一個地名,在全世界則排在第二名。這個地名產生於18世紀60年代,被人們視為是一個宣傳性的名稱。

全球17處不可思議之景緻(下)
全世界排名第二的冗長地名。(圖片來源:維基百科/BY-SA/Thryduulf)

16.人口為零的小島卻有一個無人狩獵小屋

全球17處不可思議之景緻(下)
島嶼全景。(圖片來源:維基百科/BY-SA/PawełMM)

埃德利扎島位於冰島南部。如果有人不願意跟人接觸的話,那麼僅有一個狩獵小屋的這個島嶼也許是最合適的吧。這個小屋孤零零地座落在山坡上。島上唯一的野生動物就是一種叫做Fratercula corniculata的鳥。據網上的傳聞,人們相信,這個小屋是歌手比約克的家,不過遺憾的是,這是一個錯誤的信息。

全球17處不可思議之景緻(下)
孤零零座落在山坡上的小屋。(圖片來源:維基百科/BY-SA/Poco a poco)

17.發生過許多起自殺案的森林

全球17處不可思議之景緻(下)
自殺人數在全球名列第二的日本山梨縣青木原樹海森林。(圖片來源:維基百科/BY-SA/トトト)

日本山梨縣的青木原樹海位於富士山麓,雖然是很受自殺者青睞的場所,但卻又是一個很美麗的森林。根據當地警方的記錄,在2010年就已經有200個人在那兒自殺未遂,其中有54人自殺成功。據統計,那兒的自殺人數在全球名列第二。

責任編輯:申思茗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