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園黑猩猩用樹枝搭梯「越獄」 嚇壞遊客(圖)

發表:2019-02-13 05: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9年2月13日訊】英國一動物園幾隻頑皮的黑猩猩最近上演「越獄風雲」,嚇壞遊客。最後它們被關到圍欄裡「禁足」,為自己的惡作劇付上代價。

據《貝爾法斯特電訊報》(The Belfast Telegraph)報導,英國貝爾法斯特動物園有幾隻頑皮的黑猩猩「逃獄」,嚇倒幾名遊客。

《衛報》(The Guardian)報導稱,動物園管理員認為,這些黑猩猩之所以能逃出來,估計是因為最近的暴風雨,讓圍欄裡的樹變得很脆弱,這幾隻頑皮又不失聰明的黑猩猩,於是收集樹枝,搭建了一個暫用梯,好讓它們爬過圍牆「越獄」。

報導稱,他們成功登頂後,多數黑猩猩只是在圍牆上放鬆放鬆,唯有一隻淘氣的黑猩猩,獲得自由後在外面閑晃,嚇著了不少遊客

黑猩猩
黑猩猩(圖片來源:Pixabay)

幸好這些猩猩都算冷靜,沒有出現「決戰猩球」的場景。

動物園經理Alyne Cairns受訪時告訴英國BBC,這些猩猩其實蠻膽小的,而且也知道自己不該出現在外面。後來這些頑皮搗蛋的小傢伙回到圍欄裡,而且被關到更裡面的空間「禁足」,為它們的惡作劇付上代價。

報導還稱,該動物園有一隻小熊貓Amber,上個月她在電子圍欄出現故障的時候「成功越獄」,後來在動物園外面不到一英里的地方被找回。動物園方面稱,估計這幾隻黑猩猩就是受小熊貓Amber的啟發,才會上演這次「越獄風雲」。

責任編輯:江海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