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妻子 就是男人給女人最好的聘禮(圖)

發表:2019-02-15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對妻子好的男人,一般人品都不會差到哪裡去。
對妻子好的男人,一般人品都不會差到哪裡去。(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妻子好的男人,一般人品都不會差到哪裡去。也就是說一生寵妻子,老天爺都會獎勵他的。

我家隔壁的小叔就是這樣一個人,他對妻子好,在我們那個小地方大家都知道。

偶爾有人會調侃小叔,說他是妻管嚴,小叔也不生氣反倒解釋:「我就喜歡對我妻子好,你知道她生孩子的時候有多不容易嗎,連續疼了兩天多,我不心疼她,誰心疼她?」

小嬸生產的時候確實受了不少罪,因為事發突然,他當場撂下重要客戶的單子趕到醫院陪伴妻子,心想著單子丟了就丟了吧,等媳婦安全生產後再給客戶道歉。

但沒想到在醫院病房裡碰到了客戶,原來客戶的姐姐和他妻子住一個病房,小叔當場向客戶道了歉,但也為失去這個大單子而感到遺憾。

但沒想到過兩天老闆就通知他說:「客戶簽合同了,並指定讓你做。」

小叔打電話過去道謝,客戶對小叔說:

「當時溝通細節,你一直沒給我回覆,我其實挺生氣的。但是後來看到你事無鉅細地照顧你妻子,我覺得啊,你是個重情重義的人,後來多番打聽,行業裡對你的評價都很不錯,所以我很認可你。」

小叔懂得疼惜自己的妻子,懂得感恩,也就同樣懂得付出,這樣的人更能夠獲得別人的信賴。

為什麼要對妻子好?

因為我們身邊的其他人,包括父母、親友、同事,他們都只能陪我們一段路。

只有妻子,才能陪伴我們一生一世,是這一生離你最近、和你最親、又非血緣關係的人,對妻子都不好,又怎麼可能對家庭以外的其他人好?

正如老舍先生在《駱駝祥子》裡寫的那樣:娶妻子,你得像回事兒;對妻子好,你才像回事兒。

這世界會偷偷獎勵真心對妻子好的男人。

如果演員吳京平常對妻子謝楠不好,他拍電影沒錢的時候,謝楠真會願意賣了房子支持他嗎?

如果李安導演平常對妻子打打罵罵,那他沒工作的那段時間,林惠嘉會自己出去賺錢支持他的夢想嗎?

如果梁家輝對妻子不好,那麼現在的梁家輝或許還在香港銅鑼灣的街邊叫賣。

一個男人成熟的標誌,是拚命對妻子好。

良好的夫妻關係,就像一座建築,基礎牢固,才能高屋建築、運籌帷幄。

古人曾說: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

男人對妻子好,妻子也會心甘情願的為家庭付出,也只有她全心全意的操持著一個家的生活瑣事,男人才能在事業上放心的去打拼,夫妻同心,其利斷金,還有什麼坎兒邁不過去呢?

生活從來不會虧待對妻子好的人,愛情說到底也是一個你來我往的交易。

你怎樣對待妻子,妻子亦如何反饋你,而一個男人最好的聘禮,就是一生對自己妻子的遷就與疼愛。

責任編輯:心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