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妻子 就是男人给女人最好的聘礼(图)

发表:2019-02-15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对妻子好的男人,一般人品都不会差到哪里去。
对妻子好的男人,一般人品都不会差到哪里去。(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妻子好的男人,一般人品都不会差到哪里去。也就是说一生宠妻子,老天爷都会奖励他的。

我家隔壁的小叔就是这样一个人,他对妻子好,在我们那个小地方大家都知道。

偶尔有人会调侃小叔,说他是妻管严,小叔也不生气反倒解释:“我就喜欢对我妻子好,你知道她生孩子的时候有多不容易吗,连续疼了两天多,我不心疼她,谁心疼她?”

小婶生产的时候确实受了不少罪,因为事发突然,他当场撂下重要客户的单子赶到医院陪伴妻子,心想着单子丢了就丢了吧,等媳妇安全生产后再给客户道歉。

但没想到在医院病房里碰到了客户,原来客户的姐姐和他妻子住一个病房,小叔当场向客户道了歉,但也为失去这个大单子而感到遗憾。

但没想到过两天老板就通知他说:“客户签合同了,并指定让你做。”

小叔打电话过去道谢,客户对小叔说:

“当时沟通细节,你一直没给我回复,我其实挺生气的。但是后来看到你事无钜细地照顾你妻子,我觉得啊,你是个重情重义的人,后来多番打听,行业里对你的评价都很不错,所以我很认可你。”

小叔懂得疼惜自己的妻子,懂得感恩,也就同样懂得付出,这样的人更能够获得别人的信赖。

为什么要对妻子好?

因为我们身边的其他人,包括父母、亲友、同事,他们都只能陪我们一段路。

只有妻子,才能陪伴我们一生一世,是这一生离你最近、和你最亲、又非血缘关系的人,对妻子都不好,又怎么可能对家庭以外的其他人好?

正如老舍先生在《骆驼祥子》里写的那样:娶妻子,你得像回事儿;对妻子好,你才像回事儿。

这世界会偷偷奖励真心对妻子好的男人。

如果演员吴京平常对妻子谢楠不好,他拍电影没钱的时候,谢楠真会愿意卖了房子支持他吗?

如果李安导演平常对妻子打打骂骂,那他没工作的那段时间,林惠嘉会自己出去赚钱支持他的梦想吗?

如果梁家辉对妻子不好,那么现在的梁家辉或许还在香港铜锣湾的街边叫卖。

一个男人成熟的标志,是拚命对妻子好。

良好的夫妻关系,就像一座建筑,基础牢固,才能高屋建筑、运筹帷幄。

古人曾说: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

男人对妻子好,妻子也会心甘情愿的为家庭付出,也只有她全心全意的操持着一个家的生活琐事,男人才能在事业上放心的去打拼,夫妻同心,其利断金,还有什么坎儿迈不过去呢?

生活从来不会亏待对妻子好的人,爱情说到底也是一个你来我往的交易。

你怎样对待妻子,妻子亦如何反馈你,而一个男人最好的聘礼,就是一生对自己妻子的迁就与疼爱。

责任编辑:心如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