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素顏逛夜市遭直擊 標準「台灣style」(組圖)

發表:2019-02-27 11: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子瑜與團員們趁工作空檔跑到當地夜市逛街,疑似素顏的子瑜綁馬尾,展露青春俏皮的形象。
子瑜與團員們趁工作空檔跑到當地夜市逛街,疑似素顏的子瑜綁馬尾,展露青春俏皮的形象。(圖片來源:IG擷圖)

南韓知名女團「TWICE」人氣超旺,其中台灣成員周子瑜的一舉一動更是牽動著粉絲的心,紅到發紫的TWICE近日赴泰國工作,子瑜與團員們趁空檔跑到當地夜市逛街,疑似素顏的子瑜綁馬尾,展露青春俏皮的形象,穿著打扮更被網友稱讚是標準的「台灣style」,引發網友熱議。(相關閱讀:周子瑜畢業了!高中制服照最後亮相

周子瑜雖然造型非常普通輕便,仍然藏不住她天生的明星氣場。
周子瑜雖然造型非常普通輕便,仍然藏不住她天生的明星氣場。(圖片來源:IG擷圖)

周子瑜和團員娜璉和Momo忙裡偷閒,趁著工作的空檔溜到夜市覓食,照片中可見,疑似素顏的子瑜頭戴棒球帽,綁上俏麗馬尾,身穿黑色短袖T恤,搭配牛仔短褲,腳上還踩著拖鞋,休閒的風格和台灣時下女孩的基本打扮類似,非常有台灣風格,手上拿著剖一半的西瓜,她模樣相當俏皮,雖然這身造型非常普通輕便,仍然藏不住她天生的明星氣場。(相關閱讀:臺灣女力海外發威 周子瑜、葉舒華南韓報佳績

 
 
 
 
 
 
 
 
 
 
 
 
 
 

in #Thailand💜🤟 야시장 너무 재밌었따아앙!! 영상도 나중에 올리겠어어어!! 언제나 #포카리 🐳

TWICE(@twicetagram)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9 年 2月 月 24 日 上午 5:12 張貼

不同於舞台上的華麗妝容,3人的素顏在鏡頭前依然清秀可愛,粉絲難得見到偶像們私底下的樣貌,都特別開心。另外兩個團員娜璉、MOMO都穿了搶眼的紅T恤,但擁有一雙大長腿的子瑜,存在感和美貌度依然沒輸。網友的視線都在子瑜一雙修長美人腿上,畫面吸睛。(相關閱讀:周子瑜射箭影片瘋傳 網友:射中人心 世界百大美女放榜 周子瑜第二美 第一名是?

對比一同出遊的成員娜璉、MOMO的長寬褲,網友表示子瑜的打扮「一看就是台灣style」。
對比一同出遊的成員娜璉、MOMO的長寬褲,網友表示子瑜的打扮「一看就是台灣style」。(圖片來源:IG擷圖)

對比一同出遊的成員娜璉、MOMO的長寬褲,網友表示子瑜的打扮「一看就是台灣style」。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子瑜大長腿」、「標準青春無敵美少女」、「子瑜素顏也超美」、「真的好親民」、「想跟妳們一起逛!」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