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股市瀰漫謹慎情緒 創業板指數大跌4.49%

發表:2019-03-13 23: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9年3月13日訊】3月13日滬指震盪下跌,銀行、保險、基建、證券、超級品牌等權重股表現比較疲軟,5G、消費電子、軟體、晶元等科技股集體大幅回調,帶動創指大跌近5%,失守1700點,創投概念表現活躍,板塊內19股漲停,養雞板塊高開低走,一路下跌,最終領跌兩市,溫氏股份等5股跌停,兩市超60股跌停。

北上資金截至A股收盤淨流入13.4億元,結束連續四天的淨流出。滬股通淨流出2億,深股通淨流出17億。

截至收市:滬指跌1.09%,報3026.95點;深指跌2.53%,報9592.06點;創業板指數跌4.49%,報1693.86點,創五個月最大跌幅。

板塊方面:園區開發、租售同權、創投等板塊漲幅居前,養雞、網路切片、雲計算等板塊跌幅居前。

國際方面,英國議會就退歐舉行關鍵投票之前,市場瀰漫謹慎情緒,同時投資者等待中美貿易談判進展的更多消息。

因為此前英國議會再度否決首相特雷莎·梅的脫歐協議,議會將不得不在數日內決定是否接受無協議脫歐,或者尋求在最後時刻推遲脫歐。

美國貿易代表萊特希澤週二表示,美中兩國的貿易磋商可能已進入最後幾週。雙方正努力敲定一項協議,以緩解針鋒相對的關稅爭端。

反彈過後工業資本退出股市的跡象也打壓股市。

溫氏股份股價跌停,重挫10.0%跌停,導致創業板指數重挫;溫氏股份市值居創業板之冠。

截至目前,滬綜指今年上漲21.4% ,滬深300指數升23.7%,香港恆生國企指數上漲12.6% 。滬綜指本月則累計升2.92%。

上海交易所約有453.2億股成交,相當於30日成交量均值313.1億股的144.7%。上日成交量為511.2億股。

責任編輯:辛荷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