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馬前陷自殺傳聞 陝西咸陽紀委書記權王軍被查(組圖)

作者:苗薇 發表:2019-03-18 10: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前咸陽市委常委、紀委書記權王軍被查。(網路圖片)
日前咸陽市委常委、紀委書記權王軍被查。(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9年3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3月17日來自陝西省紀委網站消息,咸陽市紀檢委書記權王軍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此前傳出權王軍自殺,他在絕筆信中披露官場上的壓力令其身心痛苦不堪。

公開報導顯示,權王軍最後一次亮相是出席3月1日陝西省委掃黑除惡第三督導組督導咸陽市工作情況反饋會。

權王軍生於1961年11月,陝西澄城人,其仕途一直停留在陝西。2004年6月至2008年6月任陝西省紀委執法監察室副主任。 2008年6月至2011年12月任陝西省委巡視組副組長、副廳級巡視專員。2011年12月至2015年8月任楊凌示範區黨工委委員、紀工委書記。 2015年8月至今任咸陽市委常委、市紀委書記,2017年12月被任命為咸陽市監察委員會主任。

3月10日,權王軍的一封「絕筆信」在網路上廣為流傳。

信中權王軍表示:「各位親朋好友:我自15年入職咸陽以來……工作任務越來越繁重,工作壓力也越來越大,加之崗位特殊,每每遭到打擊對象的誣告誹謗和造謠網上攻擊,同時在辦案過程中,受到上上下下的干擾,在此情況下,思想感到壓力極大,常常寢食難安,久而久之積勞成疾,每至晚上則夜不能寐,失眠時間長達一年半之久,長此以往,造成了精神上的憂鬱和煩躁,身體上全身關節痛苦難當,頭部脹痛難忍,耳鳴不己,多次產生幻聽幻覺,苦不堪言。」

「今年以來,苦痛加劇,日甚一日,令人難以忍受,多次醫治無效,為了減輕自己的苦痛,今天我不得已採取極端的方式了結自己的生命,也了卻自己身體難忍的痛苦。」

落馬前陷自殺傳聞陝西咸陽紀委書記權王軍被查
權王軍落馬前曾傳自殺,他在絕筆信中披露官場上的壓力令其身心痛苦不堪。(網路圖片)

經過查證,網上確實有人實名舉報權王軍充當老賴保護傘干涉司法案件。

舉報信中稱,廈門市卓富商貿有限公司為西安亨通光華製藥有限公司破產管理人、陝西亨通國際實業有限公司、趙恆借款擔保合同糾紛執行一案的申請執行人。 該案件由咸陽市中級人民法院執行,但該案始終未履行。舉報信給出的原因是,咸陽市紀委書記權王軍進行了干預。

據自由亞洲電臺3月12日引述法律界人士張先生表示,據他瞭解,權王軍自殺後被搶救過來,但目前已被雙規。

另據《財新網》引述陝西消息人士稱,權王軍早在落馬之前就已經知曉即將被查,還曾以自殺的方式對抗調查。

今年1月以來,隨著前省委書記趙正永被指因秦嶺違建別墅群案落馬,陝西官方再度震盪,已有數十名官員被波及。亦有消息稱權王軍與趙正永也有交集,其被查可能與陝西官場整肅有關。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