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每晚被收拾的干乾淨淨 以為鬧鬼 監控揭謎底

發表:2019-03-22 02: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桌面每晚被整理的干乾淨淨 監控發現竟是老鼠收拾的
英國老人工作桌每晚被收拾的整整齊齊,後來發現竟是老鼠干的。(推特截圖)

【看中國2019年3月22日訊】英國72歲的退休老人斯蒂芬.麥克凱爾斯,大約在一個月前,發現了一件奇怪的事情,讓老人家百思不得其解,甚至一度懷疑是否家裡鬧鬼了。後來謎底揭開後,有網民大呼:「原來‘田螺姑娘’真的存在。」

桌面每晚都被收拾干乾淨淨 監控發現竟是老鼠干的

據《每日郵報》報導,英國有一名72歲的退休老人斯蒂芬,在他家花園裡有一個堆著各種工具的棚屋,裡面有張用來做手藝活的工作桌,他沒事就喜歡那鼓搗點兒手藝活,平時老人家用完後也不會特意收拾。但從一個多月前開始,老爺子每天來到棚屋,都會發現桌面上的零件被收拾過,統統裝進旁邊一隻舊冰激凌塑料盒裡。

開始,老爺子以為自己上了歲數,記憶力不好,也許是自己前一天收拾過,第二天把這事忘了。為了驗證自己的想法,他特意把零件倒在桌面上,但第二天再去看時,發現零件又都被收拾進塑料盒。

一次、兩次……一個多月來天天如此。更奇怪的是,盒子裡的小物件越來越多,最初只有螺絲釘、螺母、導線,後來多出了一些塑料零件、電鑽鏈條……

這些根本不是老爺子的東西啊!

老人家的孩子聽說了也覺得很奇怪,甚至懷疑是不是家裡鬧鬼了?

為了探個究竟,他請來一位70歲的老朋友幫忙,這位老朋友是一位熱衷野生動物攝影的攝影師。朋友在棚屋佈置了一架攝像機,就放在桌面上,正對著裝零件的塑料盒。

因為這個攝像機,謎底終於揭開了——原來每天幫這位老爺子收拾桌面的,竟是一隻小老鼠!

根據監控拍下的畫面,當天夜裡八點左右,一隻小老鼠出現在棚屋的桌面上,然後它把散落在桌面的零件一件一件叼到塑料盒裡,看起來輕車熟路,估計一個多月來,對這套程序早已熟記於心了。

不光是螺絲釘之類的小零件,這隻小老鼠還想要抬起一些體積有它自己兩倍大小的物件,簡直責任感爆棚。

網名熱議:

「說明田螺姑娘不是憑空捏造的哈!」

「這老鼠前世恐怕是老爺子的情人或親人,知道他有不收拾的壞毛病,利用晚上時間幫忙收拾。」

「哈哈哈!這不是吃撐了沒事幹。」

「要是還能幫老爺子做早餐就更好了。」

「誰能解釋老鼠的行為,純粹是玩嗎?」

「不會是自己train(訓練)出來搞個故事抓眼球的吧?感覺不大可能有這樣的老鼠。很容易算出來這一通忙活下來小耗子要做多少功。什麼動物有可能在毫無補償的情況下耗費巨量體力做對自己毫無意義的功呢?違背自然。」

「那是因為它已經宣布了那個地方是他的了。那個盒子也是它的,裝戰利品。」

責任編輯:江海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