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每晚被收拾的干干净净 以为闹鬼 监控揭谜底

发表:2019-03-22 02: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桌面每晚被整理的干干净净 监控发现竟是老鼠收拾的
英国老人工作桌每晚被收拾的整整齐齐,后来发现竟是老鼠干的。(推特截图)

【看中国2019年3月22日讯】英国72岁的退休老人斯蒂芬・麦克凯尔斯,大约在一个月前,发现了一件奇怪的事情,让老人家百思不得其解,甚至一度怀疑是否家里闹鬼了。后来谜底揭开后,有网民大呼:“原来‘田螺姑娘’真的存在。”

桌面每晚都被收拾干干净净 监控发现竟是老鼠干的

据《每日邮报》报道,英国有一名72岁的退休老人斯蒂芬,在他家花园里有一个堆着各种工具的棚屋,里面有张用来做手艺活的工作桌,他没事就喜欢那鼓捣点儿手艺活,平时老人家用完后也不会特意收拾。但从一个多月前开始,老爷子每天来到棚屋,都会发现桌面上的零件被收拾过,统统装进旁边一只旧冰激凌塑料盒里。

开始,老爷子以为自己上了岁数,记忆力不好,也许是自己前一天收拾过,第二天把这事忘了。为了验证自己的想法,他特意把零件倒在桌面上,但第二天再去看时,发现零件又都被收拾进塑料盒。

一次、两次……一个多月来天天如此。更奇怪的是,盒子里的小物件越来越多,最初只有螺丝钉、螺母、导线,后来多出了一些塑料零件、电钻链条……

这些根本不是老爷子的东西啊!

老人家的孩子听说了也觉得很奇怪,甚至怀疑是不是家里闹鬼了?

为了探个究竟,他请来一位70岁的老朋友帮忙,这位老朋友是一位热衷野生动物摄影的摄影师。朋友在棚屋布置了一架摄像机,就放在桌面上,正对着装零件的塑料盒。

因为这个摄像机,谜底终于揭开了——原来每天帮这位老爷子收拾桌面的,竟是一只小老鼠!

根据监控拍下的画面,当天夜里八点左右,一只小老鼠出现在棚屋的桌面上,然后它把散落在桌面的零件一件一件叼到塑料盒里,看起来轻车熟路,估计一个多月来,对这套程序早已熟记于心了。

不光是螺丝钉之类的小零件,这只小老鼠还想要抬起一些体积有它自己两倍大小的物件,简直责任感爆棚。

网名热议:

“说明田螺姑娘不是凭空捏造的哈!”

“这老鼠前世恐怕是老爷子的情人或亲人,知道他有不收拾的坏毛病,利用晚上时间帮忙收拾。”

“哈哈哈!这不是吃撑了没事干。”

“要是还能帮老爷子做早餐就更好了。”

“谁能解释老鼠的行为,纯粹是玩吗?”

“不会是自己train(训练)出来搞个故事抓眼球的吧?感觉不大可能有这样的老鼠。很容易算出来这一通忙活下来小耗子要做多少功。什么动物有可能在毫无补偿的情况下耗费巨量体力做对自己毫无意义的功呢?违背自然。”

“那是因为它已经宣布了那个地方是他的了。那个盒子也是它的,装战利品。”

责任编辑:江海燕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