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匪高速追逐:嫌犯被攔下後竟跳起舞來(視頻)

發表:2019-03-24 00: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警匪高速追逐:嫌犯被攔下後竟跳起舞來
疑犯下車後,竟然在警察面前跳起舞來。(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3月24日訊】(看中國記者蘇菲編譯)近日,美國洛杉磯發生了一起警匪汽車追逐案,犯罪嫌疑人被警車攔下後,竟無視警察命令,突然跳起舞來,期間雙手還放到腰部去,在短暫僵持後,嫌犯被捕,沒有發生意外。

疑犯被攔下後 竟跳起舞來

據英國《每日郵報》3月20日報導,近日,在美國洛杉磯發生了一起汽車追逐案中,犯罪嫌疑人駕駛一輛白色小汽車,沿405號公路向北行駛,以每小時80英里(約129公里/小時)的速度行駛一段路程後,又以每小時僅10英里(16公里/小時)的速度爬行,十分可疑。

公路巡警出動至少3輛警車追逐,可疑車輛最後停了下來。

洛杉磯KTLA電視臺的新聞記者在直升機上拍下這一幕。視頻顯示,嫌疑人下車後,雖然有高舉雙手,但似乎無視警察喊話,沒有聽從警車命令,而是慢慢移動腳步,在離開車輛大概幾米遠的地方,嫌疑人突然跳起舞來,甚至一度將雙手放到腰部。(其實這是一個非常非常危險的動作,警察可能會懷疑他會掏出武器,威脅到警察或其他人的生命危險,出於自衛,警車有權開槍將他擊斃。)

跳了幾秒鐘後,嫌疑人撩起襯衫,似乎想在證明腰帶上沒有武器,然後雙手抱頭跪在地上。隨後,警方給其戴上手銬並將其拘留,期間沒有發生任何意外。

目前,嫌疑人尚未受到指控,警方也沒有他的公開身份。

網民評論:「真正用生命在跳舞

「我以為他彎腰去拔槍,這人是不是吸毒太HIGH了?」

「直升機馬達轟鳴和強光燈,黑洞洞的槍口下舞姿依然飄逸,米國人才氾濫啊!」

「我只能說,舞跳得真心不錯,手腳配合得很協調,真正的用生命在跳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