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土豪想吃「倫敦披薩」英外賣哥坐6小時飛機送達(組圖)

發表:2019-04-04 0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非洲土豪想吃「倫敦披薩」外賣哥坐6小時飛機送達
非洲土豪手機訂倫敦披薩,英國外賣哥坐6小時,飛行6000里把披薩送到非洲去。(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19年4月4日訊】現在手機訂外賣已經是再普通不過的事情了。不過日前一名非洲土豪手機訂外賣,卻成了新聞,還惹來不少網民的熱議。

非洲土豪訂外賣 英國外賣哥飛行6000里送披薩

據《自由時報》報導,非洲西部國家奈及利亞一名富人日前透過手機訂外賣,訂的竟然是英國的披薩。接到「土豪」訂單,披薩店也不敢怠慢,由一名外賣哥乘搭英國航空公司(British Airways),飛行6個多小時,跨越6437公里的距離,終於從倫敦抵達當地機場,這名「非洲土豪」還派專人去替披薩「接機」。

71歲的奈及利亞農業和農村發展部長奧貝(Audu Ogbeh),近日向農業委員會爆料這項消息。

對此,Audu Ogbeh表示,現今非洲國家相當依賴外國的進口食品,這種「跨國外賣」在當地已成為一種趨勢,同時,也成為有錢人顯示自身階級和炫富的象徵。

報導稱,Audu Ogbeh擔心,如果沒辦法改變趨勢,轉向支持國內生產者,未來國內經濟恐會遭到破壞。他說:「這是一件非常煩人的情況,我們必須減少進口計畫,趕快想辦法結束這個流行。」

非洲土豪想吃「倫敦披薩」外賣哥坐6小時飛機送達
披薩(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據悉,奧貝並未透露那些「下訂單的有錢人」到底是誰。不過此事曝光後,社交平台上隨即展開熱烈討論,網友紛紛表示「這絕對是最頂尖的奢華享受」、「英國航空什麼時候開始國際送披薩服務了?」;不過也有人認為,只要對方付得起前就沒有問題,「難道比較喜歡英國的披薩也有錯嗎?」。

奈及利亞小知識:

維基百科資料顯示,奈及利亞聯邦共和國(英語:Federal Republic of Nigeria),簡稱奈及利亞,是西非國家,位於非洲的幾內亞灣西岸頂點,鄰國包括西邊的貝南,北邊的尼日,東北方與查德接壤一小段國界,正東則是喀麥隆。奈及利亞是全非洲人口最多的國家,全世界人口第七多的國家,全世界以黑人為主體的國家中人口最多的國家。

經濟方面,據奈及利亞國家標準局統計學家耶米.卡萊2014年表示,奈及利亞的經濟規模已達5090億美元,其經濟規模超過南非躍居世界第26位,成為非洲最大的經濟體。但在基礎設施建設和能源儲備能力方面,該國仍不敵南非。

以前,奈及利亞經濟發展受到多年的軍政府統治、腐敗和管理不善的困擾,而現如今民主制度的恢復和後來的經濟改革成功的使奈及利亞重新走上正軌,開始發揮其強大的經濟潛力,以達到成為非洲主要經濟體的目標。

農業是奈及利亞過去賺取外匯的主要行業。奈及利亞在過去一度是世界上最大的落花生、可可和棕櫚油出口國以及椰子、柑橘類水果、玉米、御谷、木薯、山藥和甘蔗的重要生產國。大約有60%的奈及利亞人從事農業生產,並且該國還有很多未被利用的可耕地。

奈及利亞有很多還未被大規模開發的礦物資源,包括天然氣、煤、礬土、鉭鐵礦、黃金、鐵礦石、石灰石、錫、鈮、石墨和鋅。儘管這些自然資源有很大的儲量,但該國的採掘工業還處於初級階段。

責任編輯:江海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