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土豪想吃“伦敦披萨”英外卖哥坐6小时飞机送达(组图)

发表:2019-04-04 0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非洲土豪想吃“伦敦披萨”外卖哥坐6小时飞机送达
非洲土豪手机订伦敦披萨,英国外卖哥坐6小时,飞行6000里把披萨送到非洲去。(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9年4月4日讯】现在手机订外卖已经是再普通不过的事情了。不过日前一名非洲土豪手机订外卖,却成了新闻,还惹来不少网民的热议。

非洲土豪订外卖 英国外卖哥飞行6000里送披萨

据《自由时报》报道,非洲西部国家尼日利亚一名富人日前透过手机订外卖,订的竟然是英国的披萨。接到“土豪”订单,披萨店也不敢怠慢,由一名外卖哥乘搭英国航空公司(British Airways),飞行6个多小时,跨越6437公里的距离,终于从伦敦抵达当地机场,这名“非洲土豪”还派专人去替披萨“接机”。

71岁的尼日利亚农业和农村发展部长奥贝(Audu Ogbeh),近日向农业委员会爆料这项消息。

对此,Audu Ogbeh表示,现今非洲国家相当依赖外国的进口食品,这种“跨国外卖”在当地已成为一种趋势,同时,也成为有钱人显示自身阶级和炫富的象征。

报道称,Audu Ogbeh担心,如果没办法改变趋势,转向支持国内生产者,未来国内经济恐会遭到破坏。他说:“这是一件非常烦人的情况,我们必须减少进口计划,赶快想办法结束这个流行。”

非洲土豪想吃“伦敦披萨”外卖哥坐6小时飞机送达
披萨(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据悉,奥贝并未透露那些“下订单的有钱人”到底是谁。不过此事曝光后,社交平台上随即展开热烈讨论,网友纷纷表示“这绝对是最顶尖的奢华享受”、“英国航空什么时候开始国际送披萨服务了?”;不过也有人认为,只要对方付得起前就没有问题,“难道比较喜欢英国的披萨也有错吗?”。

尼日利亚小知识:

维基百科资料显示,尼日利亚联邦共和国(英语:Federal Republic of Nigeria),简称尼日利亚,是西非国家,位于非洲的几内亚湾西岸顶点,邻国包括西边的贝宁,北边的尼日尔,东北方与乍得接壤一小段国界,正东则是喀麦隆。尼日利亚是全非洲人口最多的国家,全世界人口第七多的国家,全世界以黑人为主体的国家中人口最多的国家。

经济方面,据尼日利亚国家标准局统计学家耶米.卡莱2014年表示,尼日利亚的经济规模已达5090亿美元,其经济规模超过南非跃居世界第26位,成为非洲最大的经济体。但在基础设施建设和能源储备能力方面,该国仍不敌南非。

以前,尼日利亚经济发展受到多年的军政府统治、腐败和管理不善的困扰,而现如今民主制度的恢复和后来的经济改革成功的使尼日利亚重新走上正轨,开始发挥其强大的经济潜力,以达到成为非洲主要经济体的目标。

农业是尼日利亚过去赚取外汇的主要行业。尼日利亚在过去一度是世界上最大的落花生、可可和棕榈油出口国以及椰子、柑橘类水果、玉米、御谷、木薯、山药和甘蔗的重要生产国。大约有60%的尼日利亚人从事农业生产,并且该国还有很多未被利用的可耕地。

尼日利亚有很多还未被大规模开发的矿物资源,包括天然气、煤、矾土、钽铁矿、黄金、铁矿石、石灰石、锡、铌、石墨和锌。尽管这些自然资源有很大的储量,但该国的采掘工业还处于初级阶段。

责任编辑:江海燕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