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體姊妹花出生就被賣掉 成好萊塢巨星(組圖)

發表:2019-04-08 03: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有一對連體姊妹花,她們一生跌宕起伏堪稱是一部傳奇故事。
英國有一對連體姊妹花,她們一生跌宕起伏堪稱是一部傳奇故事。(圖片來源:Progress Studio/維基百科/CC BY 4.0)

一百年前英國有一對連體姊妹花,她們一生的跌宕起伏,堪稱是一部傳奇故事。

這對連體姐妹花的名字叫做Violet Hilton和Daisy Hilton,她們的媽媽當年是一名女僕,在年僅21歲時就和老闆的兒子相愛,而未婚懷孕生下她們姊妹兩個。

她們出生後,因當時不如現代的落後醫療技術,醫生診斷她們做手術有很大的風險,她們只好維持這副模樣。

媽媽認為她們姐妹會這樣不正常,都是由於她未婚懷孕,因此被神懲罰,根本不想要養育她們。1908年出生不久她們就被母親的老闆Mary Hilton從親生母親的身邊帶離,並教導她們唱歌跳舞,從三歲開始就以藝名「The United Twins」巡迴演出,到過德國、澳洲和美國。根據兩姐妹的自傳,Mary Hilton並沒有善待她們,以肢體暴力嚴格控管。

媽媽認為她們姐妹會這樣不正常,都是由於她未婚懷孕,因此被神懲罰。
媽媽認為她們姐妹會這樣不正常,都是由於她未婚懷孕,因此被神懲罰。(圖片來源:Tertenur/維基百科/CC0)

她們曾試圖逃跑多次,卻都沒成功過,反而被狠狠教訓一頓。

她們四處在歐美各地巡演,之後名氣大到有次去美國巡演,認識了當時好萊塢著名的喜劇電影演員Bob Hope,對方將她們帶入了好萊塢,她們就這樣成了好萊塢的超級巨星。

成為好萊塢明星後,高收入卻被控制她們表演怪胎秀的經紀人全拿走,最後透過朋友和律師,才讓她們脫離經紀人的掌控。

獲得自由後,她們談戀愛卻捲入和有婦之夫的外遇醜聞中,差點讓她們被對方的妻子索賠。

好不容易結束這段感情,卻又事業不順讓她們陷入困境,演出的怪胎電影被投訴太嚇人,只能迅速下檔。

Violet之後找到一個想要共度一生的男朋友,卻因她和Daisy綁在一起,被認為是兩個人而無法結婚,這段感情只能不了了之。

為了恢復以往好萊塢巨星的榮光,姊妹倆只能聽從建議讓Violet來個「假結婚」炒新聞,並公開舉行婚禮。但婚後Violet卻受不了,只能向大眾坦承她是假結婚!

點擊查看大圖
英國姐妹Daisy和Violet Hilton在骨盆部分相連。(圖片來源:Progress Studio/維基百科/CC BY 4.0)

姊妹倆的欺騙讓大家無法原諒,也讓她們徹底退出了好萊塢明星的舞臺!她們破產後,被迫淪落到小劇場演出,甚至是跳艷舞!

幾年後身上沒半毛錢的她們只能滯留在一座偏僻小鎮,鎮裡居民同情她們,給他們一間教堂旁的小屋居住,還讓她們在雜貨店裡工作!她們就在這裡度過了雖然平淡,但也算是幸福的七年。

最後她們得了流感,卻因悲慘人生際遇讓她們不相信醫生而沒去看病,就這樣默默過世在家中,直到附近居民發現她們很久沒出現,去拜訪時才發現她們已經過世了。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