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外地找「高價小姐」 貴州廳官落馬與情婦抱頭痛哭(圖)

發表:2019-04-10 10: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貴州黔東南原州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公安局長王家黔
貴州黔東南原州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公安局長王家黔(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9年4月10日訊】4月9日,中國貴州省委政研室官方公眾號發文剖析了貴州黔東南原州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公安局長王家黔受賄案。

2015年9月29日,安順市中級法院對原黔東南州公安局局長王家黔受賄案作出一審判決,以受賄罪判處王家黔有期徒刑11年,並處沒收個人財產人民幣30萬元;受賄所得贓款人民幣438.19萬元、贓物奧迪A6L轎車一輛予以沒收。

資料顯示,王家黔生於1964年8月。歷任貴州省公安廳辦公室秘書科科長、政治部宣傳處處長、辦公室主任等職。

2008年,44歲的王家黔被提拔為副廳級幹部,擔任省公安廳指揮中心主任。兩年後,46歲的王家黔被委以重任,擔任黔東南州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公安局局長。

2010年,從王家黔調任黔東南州公安局局長的第一天開始,畢業之後從未聯繫的王勝國便主動攀關係,以同學身份給王家黔接風洗塵。王勝國在2003年下海經商。

從此,他們三天一小聚,五天一大聚,「醉生夢死」。而這種同學聚會也從最初一起吃飯喝酒的全是同學,逐漸演變為只有王勝國的幾個朋友和王勝國找來的「美女」陪同吃飯。據《中國紀檢監察報》此前報導,為讓王家黔「舒心」,王勝國不惜高價從外地給他找來小姐。

2012年初,王勝國給王家黔說:「你安排我投資打理的那些錢,我入股了50萬在凱裡一家洗浴城。」王家黔便心裏有數了。這之後,當有群眾舉報該洗浴城涉黃時,王家黔便把近期公安機關開展掃黃行動,不能再經營涉黃業務的消息透露給王勝國。

諷刺的是,2014年3月,王家黔破獲凱裡「1·13」爆炸案,立「一等功」。半年後,2014年9月,王家黔落馬。

落馬前,王家黔與情婦悄悄商議好了今後對付當局調查的各種方案。在被採取辦案措施的前一天晚上,王家黔與情婦抱頭痛哭。

 

責任編輯:清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