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露「費城實驗」真相的神秘寄信人(圖)

發表:2019-04-13 12: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披露「費城實驗」真相的神秘寄信人
停迫在碼頭邊的軍艦。(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續【「費城實驗」所導致的軍艦瞬間移動

為了找出「費城實驗」的真相,就需要確認披露了「費城實驗」有關信息的神秘寄信人的狀況,在一些UFO研究者以及記者的努力下,他們找到了相關的人物。

跟「費城實驗」有關的奇怪神秘寄信人

有一個UFO研究者根據神秘寄信人所留下的地址,在1979年7月按圖索驥,找到了他在賓夕法尼亞州新肯辛頓的老家。而新肯辛頓正好也是這位UFO研究者的老家。

在寄信人的老家還住著寄信人的家屬。當時他的父親前來迎接了這位UFO研究者。研究者在對其採訪的過程中贏得了其家庭的信任,從而得到了各種各樣相關的信息。

當時這位研究家曾將加入了寄信人註釋的傑瑟普所寫的書再委託印刷廠進行了印刷,並以此作為給寄信人父母的禮物。而寄信人的那封信也放在了裡面。

這位研究者根據採訪的結果,得到的總合結果是,寄信人於1925年5月31日生於賓夕法尼亞州的斯普林代爾,雖然一開始寄信人曾自稱自己身上流淌著吉普賽人的血液,但經過實地瞭解後才知道這不是真的。實際上他還有4個兄弟。

他的一個弟弟關於自己的哥哥是這樣描述的。他雖然平時充滿了幻想的意識,但這個特點從來沒有被利用過。非常令人遺憾的是,他不管在那兒都幹不長久。他具有放蕩不羈的特點。坦率地說,他是一個非常善於嘲笑別人的人。1983年一個專門採訪科學領域的記者對寄信人進行的採訪證明了這一點。

這位記者指出,他是一個「典型而又奇妙的的放蕩不羈者」,他會將「離奇的東西不經意地隨便說出口,是一個有乖僻性格的男子。」

另外還有一位UFO的研究者跟這個寄信人有過幾次信函的來往,他說,這個寄信人曾經將傑瑟普的書向他進行高價推銷。他說:「這個寄信人有著商人般的強烈推銷願望,為了能夠獲得跟人的利益,很擅長於進行口頭推銷。」他說跟他進行通信時,「有一種在跟詐騙犯在通信的感覺。」

作為結果來說,幾位對寄信人進行採訪的結果是,他們發現,這個人的最大特點就是他渾身都充滿了奇怪不解之處。特別是他沒能提供任何有關費城實驗的具體證據。

不過與此相反,也有UFO研究者聲稱已經找到了提供重要證言的人物。他就是UFO研究者威廉‧摩爾。他找出了在那個寄信者的信中所出現的叫做富蘭克林‧裡諾博士的人物,並聲稱已經得到了跟費城實驗有關的重要證據。

富蘭克林‧裡諾博士是什麼人?

所謂的富蘭克林‧裡諾博士是出現在寄信人第二封信上的人物。根據寄信人的說明,裡諾博士是一位友人,而且也參加了費城實驗。最初費城實驗是被視為在愛因斯坦的統一場理論的基礎上進行的。裡諾博士認為它是一個有問題的實驗,他又對此進行了完全的再驗證實驗並取得了成功。

也就是說,如果將裡諾博士找出來,然後從他那兒獲得有關實驗的證言的話,那麼寄信人主張的可靠度就會增高了。不過在當時還未有人將他找到。正是上述UFO研究者威廉‧摩爾找到了他,並提出寄信人的話在本質上是真實的。

摩爾認為,富蘭克林‧裡諾是假名,真實姓名由於某種原因而不能明示。這個博士因為透過自家的窗戶而看到了其他大樓房間中的黑板上寫著的「富蘭克林」和「裡諾」,於是他就將其作為自己的化名。在他找出此人以前,別人之所以找不到此人,是因為他們都以這一化名作為線索去尋找的結果。

而這些內容首度被公開出來,是出自於摩爾跟作家查爾斯‧巴裡茲共同撰寫的『迷一般的費城實驗』一書。書中寫道,那個博士在此書撰寫前一年就離世了。

費城實驗是躲避魚雷的消磁實驗?

責任編輯:申思茗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