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露“费城实验”真相的神秘寄信人(图)

发表:2019-04-13 12: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披露“费城实验”真相的神秘寄信人
停迫在码头边的军舰。(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续【“费城实验”所导致的军舰瞬间移动

为了找出“费城实验”的真相,就需要确认披露了“费城实验”有关信息的神秘寄信人的状况,在一些UFO研究者以及记者的努力下,他们找到了相关的人物。

跟“费城实验”有关的奇怪神秘寄信人

有一个UFO研究者根据神秘寄信人所留下的地址,在1979年7月按图索骥,找到了他在宾夕法尼亚州新肯辛顿的老家。而新肯辛顿正好也是这位UFO研究者的老家。

在寄信人的老家还住着寄信人的家属。当时他的父亲前来迎接了这位UFO研究者。研究者在对其采访的过程中赢得了其家庭的信任,从而得到了各种各样相关的信息。

当时这位研究家曾将加入了寄信人注释的杰瑟普所写的书再委讬印刷厂进行了印刷,并以此作为给寄信人父母的礼物。而寄信人的那封信也放在了里面。

这位研究者根据采访的结果,得到的总合结果是,寄信人于1925年5月31日生于宾夕法尼亚州的斯普林代尔,虽然一开始寄信人曾自称自己身上流淌着吉普赛人的血液,但经过实地了解后才知道这不是真的。实际上他还有4个兄弟。

他的一个弟弟关于自己的哥哥是这样描述的。他虽然平时充满了幻想的意识,但这个特点从来没有被利用过。非常令人遗憾的是,他不管在那儿都干不长久。他具有放荡不羁的特点。坦率地说,他是一个非常善于嘲笑别人的人。1983年一个专门采访科学领域的记者对寄信人进行的采访证明了这一点。

这位记者指出,他是一个“典型而又奇妙的的放荡不羁者”,他会将“离奇的东西不经意地随便说出口,是一个有乖僻性格的男子。”

另外还有一位UFO的研究者跟这个寄信人有过几次信函的来往,他说,这个寄信人曾经将杰瑟普的书向他进行高价推销。他说:“这个寄信人有着商人般的强烈推销愿望,为了能够获得跟人的利益,很擅长于进行口头推销。”他说跟他进行通信时,“有一种在跟诈骗犯在通信的感觉。”

作为结果来说,几位对寄信人进行采访的结果是,他们发现,这个人的最大特点就是他浑身都充满了奇怪不解之处。特别是他没能提供任何有关费城实验的具体证据。

不过与此相反,也有UFO研究者声称已经找到了提供重要证言的人物。他就是UFO研究者威廉‧摩尔。他找出了在那个寄信者的信中所出现的叫做富兰克林‧里诺博士的人物,并声称已经得到了跟费城实验有关的重要证据。

富兰克林‧里诺博士是什么人?

所谓的富兰克林‧里诺博士是出现在寄信人第二封信上的人物。根据寄信人的说明,里诺博士是一位友人,而且也参加了费城实验。最初费城实验是被视为在爱因斯坦的统一场理论的基础上进行的。里诺博士认为它是一个有问题的实验,他又对此进行了完全的再验证实验并取得了成功。

也就是说,如果将里诺博士找出来,然后从他那儿获得有关实验的证言的话,那么寄信人主张的可靠度就会增高了。不过在当时还未有人将他找到。正是上述UFO研究者威廉‧摩尔找到了他,并提出寄信人的话在本质上是真实的。

摩尔认为,富兰克林‧里诺是假名,真实姓名由于某种原因而不能明示。这个博士因为透过自家的窗户而看到了其他大楼房间中的黑板上写着的“富兰克林”和“里诺”,于是他就将其作为自己的化名。在他找出此人以前,别人之所以找不到此人,是因为他们都以这一化名作为线索去寻找的结果。

而这些内容首度被公开出来,是出自于摩尔跟作家查尔斯‧巴里兹共同撰写的‘迷一般的费城实验’一书。书中写道,那个博士在此书撰写前一年就离世了。

费城实验是躲避鱼雷的消磁实验?

责任编辑:申思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