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密PO「緋聞對象照」阿信吃醋了(組圖)

發表:2019-04-17 15: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蔡依林參加「歌王之戰紅毯直播」,搭車離去前,突然搖下車窗說:「手牌拿反了。」笑翻粉絲!
蔡依林參加「歌王之戰紅毯直播」,搭車離去前,突然搖下車窗說:「手牌拿反了。」笑翻粉絲!(圖片來源:蔡依林IG截圖)

偶像歌手蔡依林日前在《歌手2019》12日總決賽中,擔任青峰的幫唱嘉賓,她主唱的新歌〈怪美的〉,演出驚艷全場,兩人互動頻繁,並且PO出他們的參加表演多張照片,惹怒了與蔡依林先前傳出緋聞的阿信,忍不住也吃飛醋了!

「歌王之戰紅毯直播」蔡依林蹦出5個字笑翻粉絲

蔡依林為青峰跨刀助陣,在11日先行參加「歌王之戰紅毯直播」,引起一陣騷動,搭車離去前,看到粉絲熱情相送,蔡依林搖下車窗,親切與歌迷打招呼時,突然手指著某位粉絲說:「手牌拿反了。」話一出口,坐在一旁的青峰及粉絲都儍住,頓時笑翻了!

看到蔡依林突來舉動,非常率真逗趣,紛紛表示:「蔡依林太可愛啦」、「是處女座本座,沒錯了」、「太逗了」、「強迫症晚期」、「就是喜歡臺灣藝人這麼接地氣又隨意」!


蔡依林與吳青峰,在《歌手2019》總決賽中,兩人互飆高音,合作無間。(圖片來源:吳青峰臉書)

《歌手2019》決賽青菜(蔡)組合

蔡依林與吳青峰組成「青菜(蔡)組合」,在音樂實境秀《歌手2019》總決賽中,演唱重新改編「怪美的」,兩人互飆高音,合作無間,掀起全場熱潮,精彩演出震驚粉絲。雖然僅拿第二名,15日比賽後,青峰仍然PO文感謝天後鼎力相助,「謝謝妳來陪我,陪我唱歌,陪我流淚。千言萬語啊。就像妳說,我們常在孤獨裡奮戰,但這些時刻,如同我們用作品對話時,擁抱了那些孤獨。」

蔡依林與吳青峰兩人互動頻繁,惹怒了與蔡依林先前傳出緋聞的阿信,忍不住也吃飛醋了!
蔡依林與吳青峰兩人互動頻繁,惹怒了與蔡依林先前傳出緋聞的阿信,忍不住也吃飛醋了!(圖片來源:蔡依林IG截圖)

蔡依林也在社群網站貼出自己和青峰合唱多張照片,並安慰他說:「說實話誰能不愛青峰?!差點吻下去而已」,而青峰也隨即附上4個唇印回留言:「嘴在這,快過來!」

在PO出照片中,蔡依林總是露出欣賞青峰眼神,或是相互凝視,甚至貼近臉頰,這下可惹怒了先前也與蔡依林傳出「緋聞」的五月天主唱阿信,大吃飛醋,留下一個手摀嘴的驚呆臉符號。

網路上被列出十大鐡證,瘋傳她與阿信的交往。
網路上被列出十大鐡證,瘋傳她與阿信的交往。(圖片來源:阿信臉書)

蔡依林與阿信的緋聞真假

蔡依林自從2016年與錦榮分手後,感情生活沈寂一陣子,直到前陣子終於傳出緋聞,網路上被列出十大鐡證,瘋傳她與阿信的交往,繪聲繪影,其中在阿信潮牌Stay Real的10週年演唱會上,蔡依林受邀當嘉賓,譲粉絲直指阿信和蔡依林正在戀愛ing。

在之前除夕官方頻道《五月天陪你守歲2019》播出特別節目,開放對五月天的疑問,回覆歌迷問題,五月天阿信沒有正面回應,加上先前蔡依林受訪時,也笑稱自己「無法阻止粉絲的幻想」,間接否認緋聞,至今兩人都沒有承認,但是阿信突來之舉貼文,回應蔡依林與新歡「緋聞對象」青峰,又模糊地令人暇想了。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