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密PO“绯闻对象照”阿信吃醋了(组图)

发表:2019-04-17 15: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蔡依林参加“歌王之战红毯直播”,搭车离去前,突然摇下车窗说:“手牌拿反了。”笑翻粉丝!
蔡依林参加“歌王之战红毯直播”,搭车离去前,突然摇下车窗说:“手牌拿反了。”笑翻粉丝!(图片来源:蔡依林IG截图)

偶像歌手蔡依林日前在《歌手2019》12日总决赛中,担任青峰的帮唱嘉宾,她主唱的新歌〈怪美的〉,演出惊艳全场,两人互动频繁,并且PO出他们的参加表演多张照片,惹怒了与蔡依林先前传出绯闻的阿信,忍不住也吃飞醋了!

“歌王之战红毯直播”蔡依林蹦出5个字笑翻粉丝

蔡依林为青峰跨刀助阵,在11日先行参加“歌王之战红毯直播”,引起一阵骚动,搭车离去前,看到粉丝热情相送,蔡依林摇下车窗,亲切与歌迷打招呼时,突然手指着某位粉丝说:“手牌拿反了。”话一出口,坐在一旁的青峰及粉丝都儍住,顿时笑翻了!

看到蔡依林突来举动,非常率真逗趣,纷纷表示:“蔡依林太可爱啦”、“是处女座本座,没错了”、“太逗了”、“强迫症晚期”、“就是喜欢台湾艺人这么接地气又随意”!


蔡依林与吴青峰,在《歌手2019》总决赛中,两人互飙高音,合作无间。(图片来源:吴青峰脸书)

《歌手2019》决赛青菜(蔡)组合

蔡依林与吴青峰组成“青菜(蔡)组合”,在音乐实境秀《歌手2019》总决赛中,演唱重新改编“怪美的”,两人互飙高音,合作无间,掀起全场热潮,精彩演出震惊粉丝。虽然仅拿第二名,15日比赛后,青峰仍然PO文感谢天后鼎力相助,“谢谢你来陪我,陪我唱歌,陪我流泪。千言万语啊。就像你说,我们常在孤独里奋战,但这些时刻,如同我们用作品对话时,拥抱了那些孤独。”

蔡依林与吴青峰两人互动频繁,惹怒了与蔡依林先前传出绯闻的阿信,忍不住也吃飞醋了!
蔡依林与吴青峰两人互动频繁,惹怒了与蔡依林先前传出绯闻的阿信,忍不住也吃飞醋了!(图片来源:蔡依林IG截图)

蔡依林也在社群网站贴出自己和青峰合唱多张照片,并安慰他说:“说实话谁能不爱青峰?!差点吻下去而已”,而青峰也随即附上4个唇印回留言:“嘴在这,快过来!”

在PO出照片中,蔡依林总是露出欣赏青峰眼神,或是相互凝视,甚至贴近脸颊,这下可惹怒了先前也与蔡依林传出“绯闻”的五月天主唱阿信,大吃飞醋,留下一个手捂嘴的惊呆脸符号。

网络上被列出十大鐡证,疯传她与阿信的交往。
网络上被列出十大鐡证,疯传她与阿信的交往。(图片来源:阿信脸书)

蔡依林与阿信的绯闻真假

蔡依林自从2016年与锦荣分手后,感情生活沈寂一阵子,直到前阵子终于传出绯闻,网络上被列出十大鐡证,疯传她与阿信的交往,绘声绘影,其中在阿信潮牌Stay Real的10周年演唱会上,蔡依林受邀当嘉宾,譲粉丝直指阿信和蔡依林正在恋爱ing。

在之前除夕官方频道《五月天陪你守岁2019》播出特别节目,开放对五月天的疑问,回复歌迷问题,五月天阿信没有正面回应,加上先前蔡依林受访时,也笑称自己“无法阻止粉丝的幻想”,间接否认绯闻,至今两人都没有承认,但是阿信突来之举贴文,回应蔡依林与新欢“绯闻对象”青峰,又模糊地令人暇想了。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