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鬼、靈魂和前世今生(圖)

作者:山之子 發表:2019-05-03 08: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有靈魂嗎?雖然看不見,但多數人都寧可信其有。
人有靈魂嗎?雖然看不見,但多數人都寧可信其有。(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到底有沒有呀?至今科學還不承認,是因為沒人能拿來放在顯微鏡下觀察實驗。說不定他們的細胞是由原子或更小的粒子所構成?所以他們可以自由穿越門牆,活生生地在另外的空間?如果人有靈魂,不也活在身體的另外空間嗎?難道看不見就不相信,或認為都是迷信?

人有靈魂嗎?雖然看不見,但多數人都寧可信其有。有一位三十幾歲的托兒所老師跟我說:她從小就看得到另外空間的「東西」,才去世的親人會回來跟她談話,她還以為大家也都看得見。幾年前她去陪父親住院,晚上要睡在隔壁的空床時,突然出現一位老太太罵道:「這是我的床,不准妳睡!」。後來聽說這床才死了一位老人。

本地一位修佛的年輕媽媽問我:她跟讀大班的幼兒經常會看見魂,有時看到很可怕的形象。前天她兒子在二樓陽台大叫:「媽妳快來!」她去了沒看見什麼。兒子指著馬路說:「那個人肚子破了流很多血」。可是為什麼這次她卻看不到?我說:「可能因為妳有在修煉,而且層次已經提高,所以就看不到那些低靈了。」

前世今生」的話題已炒熱了許多年。「Discovery科學頻道」訪問過很多記得前世的人,並且追蹤求證與其有關的種種事蹟。比如有人記得前世住在什麼地方,還記得親人和自己的名字,也有人記得前世當小孩時的乳名和玩具等等。不少人記得前世是怎麼死的,還在現今的身上留下了相關的胎記。很有名的維吉尼亞大學的科學家史蒂文森也對此專題研究了四十年,共一千多個個案,震驚了醫、科學界,令很多原先持反對論的專家們不得不信服。

多年前的一本暢銷書──《前世今生》的作者,也是有名的心理醫學教授布萊恩‧魏斯博士(BrianL.Weiss),對於前世與輪迴的概念曾經徹底的懷疑,也不屑一顧。然而透過催眠一位女士凱瑟琳的療程中,她告訴了他父親的希伯來名字,和他曾有個死於先天性心臟缺陷的兒子等等別人不可能知道的事情後,便開始認真面對來世與超異能現象的可能性,而且獲得許多意想不到的跟自己有關的訊息。

澳大利亞心理學家彼得‧拉姆斯特1983年拍攝了一部名為《靈魂轉世實驗》的紀錄片。片中一個女人在處於恍恍惚惚的狀態下,能講一口原本不懂的流利純正的法語,還知道一些早已改變的法國舊街道的名稱等。

人生絕不只是表面看到的這麼膚淺的事兒。古來聖賢都倡導「積德行善」,而歷年的春聯也有頗受歡迎的一句:「積善人家慶有餘」。人一生中能夠忍讓並造福他人的,將來可能就會有富貴榮華的福報。

人們迷於塵世的物慾洪流中,凡是殺生、欺侮人或侵佔奪利等等都會造業,也就形成日後的疾病和各種報應。

宗教界認為人可以按照一生中所修得的福報或惡業,在三界中輪迴轉生成神、人、鬼魂、動物、植物、石頭等。這就是所謂的命運,其實都是自己造成的。我們不妨觀察人們家世的興衰與禍福,往往與其家族歷來的善惡與德行,有著冥冥中的因緣果報!

在芸芸眾生中,有人想尋求解脫那看不見的命運枷鎖,他們最後都走上修煉之路。但唯有在正法門修煉,才有可能脫離無邊的苦海,並且免去生死輪迴。

如果我們能知道生命真正的來源,也明白告別今生時要往何處去的話,我們可能會走向不一樣的人生路途。

責任編輯:文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