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鶴訪美消氣談判之旅,再遭堵心之事!(圖)

原標題:劉鶴美國談判再遭訪民成功攔截車隊

作者:海彥 發表:2019-05-14 08: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貿易戰 劉鶴 中國訪民
上海訪民金月花5月10日成功攔截劉鶴車隊。圖片由攔車訪民提供給美國之音

【看中國2019年5月14日訊】在美國華盛頓參加美中最新一輪貿易談判的中國副總理劉鶴,連續兩天遇到中國訪民的阻擊抗議及成功攔截車隊。此前,在劉鶴多次前來華盛頓參加貿易談判期間,都有訪民在酒店門口或在路口成功攔截劉鶴及其代表團,表達對在中國遭受不公的維權訴求。

網上視頻顯示,劉鶴率領中方代表團5月9日在抵達華盛頓後,前往美國貿易代表辦公室與萊特希澤和財政部長姆努欽舉行磋商。被警方攔截在附近的多位中國訪民儘管無法靠近,但卻高喊抗議口號,聲音大到足以令劉鶴聽到。

而在5月10日中午11點多,在劉鶴車隊離開美國貿易代表辦公室談判會場,經過17街和H街路口時,上海訪民金月花衝上車道,舉牌站在行進中的中方車隊前,迫使車隊減速並躲她繞行,景況危險。特勤人員在車隊快過完後才設法她拉到路邊戴上手銬控制。劉鶴已於星期五下午離開美國回國。

據網友消息,幾位訪民及翻譯5月11日上午前往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美國地方法庭,準備參加金月花面見法官的聽訊,被告知安排在下午。

多次參與攔截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及劉鶴在華盛頓車隊的上海訪民艾福榮,星期六對美國之音表示,每次中共領導人赴美訪問或者談判,他們訪民都冒著危險攔截車隊,就是希望中共高層能瞭解實情,接受訪民在國內遭受被強拆和搶奪資產的冤情狀書,依法公平公正地補償訪民被強拆或者歸還訪民失去的資產等。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