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又扔6推文炸彈!沒人會留下與中共做生意(圖)

發表:2019-05-13 23: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又扔6推文炸彈!沒人會留下與中共做生意
美國總統川普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婭(圖片來源:Alex Wong /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5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憶文編譯/綜合報導)在中共宣布對美國加征報復性關稅之際,川普(特朗普)總統又扔推文炸彈回擊。

中國國務院週一(5月13日)晚宣布,自2019年6月1日零時起,對已實施加征關稅的600億美元清單美國商品中的部分提高加征關稅稅率,分別徵25%、20%或10%的關稅。對之前加徵5%關稅的稅目商品仍繼續加徵5%關稅。

川普政府5月10日對中國輸美2000億美元產品的關稅稅率從10%提高至25%,並準備再對另外3000多億加徵25%關稅。

川普總統在週一(5月13日)凌晨3:40分發表推文說:「美國消費者沒有理由支付今天對中國生效的關稅。最近的證據表明,(25%的關稅中)美國只支付了4,中國支付了21,因為中國對產品的補貼程度如此之高。此外,關稅可以.....」

他繼續道:「...(關稅)完全可以避免,如果你從非關稅國家購買,或者你在美國境內購買產品(這是最好的主意)。那是零關稅。許多被徵收關稅的公司將離開中國,轉向越南和其它亞洲國家。這就是為什麼中國想要如此急迫地達成交易!......」

「...沒有人會留在中國與之做生意。對中國非常不利,對美國非常好! 但是中國(中共)多年來一直佔美國的便宜,他們一直領先(我們的總統沒有採取行動)。因此,中國不應該報復——(這)只會更糟!」

川普說:「我公開對習主席和我在中國的所有朋友說,如果你不達成協議,中國將受到非常嚴重的傷害,因為公司將被迫離開中國前往其他國家。在中國購買太貴了。你曾有一個很好的交易,幾乎完成,你退出了!」

川普在凌晨4:02的推文中說:「(美國)第一季度意外良好的3.2%GDP受到(給)中國(加)關稅的極大幫助。有些人就只是不明白!」

川普同時表達了對亞裔美國人的關心,他轉發了麥克丹尼爾(Ronna McDaniel)的一則推文,並表示:「(這是)很棒的消息!」

麥克丹尼爾是美國政治家,現任共和黨全國委員會主席。她在推文說:

「亞裔美國人與唐納•德川普一起獲勝:

2.1%的失業率——歷史最低!

亞裔納稅人平均減稅2,560美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