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直播:誰能捍衛國家主權我挺誰!(組圖)

發表:2019-05-16 11: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館長也呼籲國軍弟兄「相信館長」,到時候誰選舉政見表示支持臺灣、維護臺灣主權,「我就挺誰」。
館長也呼籲國軍弟兄「相信館長」,到時候誰選舉政見表示支持臺灣、維護臺灣主權,「我就挺誰」。(圖片來源:臉書擷圖)

現年40歲的陳之漢開設過武術館,現在經營健身房,人稱「館長」。常在網路上直播評議社會時事,他的Facebook個人專頁已達一百萬以上追蹤。擁有超過百萬粉絲的直播主是足以撼動選情,所以常為政治人物爭相與他網路直播對談。

館長服過志願役士兵也算是軍人出身,退役後全身刺青,學習武術,開連鎖健身房當執行長。別只看他體型壯碩,但腦袋可是靈光的很。對社會發生事情都有他獨特的看法,往往也都能引領風潮,成為報紙報導的焦點。尤其是中共「新疆集中營」成為世界所指責的重大新聞時,他發現臺灣還有人替中共在說話,他不免擔心起來臺灣未來是否會被中共所併吞,到時候臺灣人的下場會更慘的。(相關閱讀:公安當街毆打幼童 館長:「這什麼樣的國家?」

館長喊話國軍弟兄「誰能捍衛國家主權,我就挺誰!」
館長喊話國軍弟兄「誰能捍衛國家主權,我就挺誰!」(圖片來源:臉書擷圖)

館長從超級韓粉變成超級大韓黑。他對韓國瑜的支持態度為什麼會在韓國瑜就任市長不到半年後就有180度的轉變呢?從2018年高雄市長選前館長與韓國瑜網上同框直播掛保證「高雄發大財」,到2018年12月底韓國瑜正式就任市長,館長自己花錢製作花籃送去高雄慶祝,同時捐贈50萬錢給高雄市政府作為社會福利,結果高雄還沒發財,而韓國瑜就「吃碗內看碗外」,一直有著總統夢,近日韓國瑜並正式對外宣稱只要國民黨提名就會參選總統,同日館長開直播大罵自己看走了眼,並向網友致歉。(相關閱讀:館長&羅智強隔空開嗆 98%網友支持「他」!

之前館長對民進黨是很負面的,認為民進黨執政國內經濟搞不好,只會內鬥不會治國。但年初習近平以「一國兩制」霸凌臺灣,而蔡英文頻頻發言捍衛臺灣國家主權,館長對民進黨的態度逐漸改觀,14日赴陸戰隊營區協助拍攝莒光園地時,總統蔡英文意外現身探班,使兩人首度同框。館長認為民進黨會看重國防顧主權。不會像國民黨只會說大陸有多好多好。(相關閱讀:臺中將辦「統一遊行」 館長嗆盧秀燕:腦袋有問題?

館長從超級韓粉變成超級大韓黑。他對韓國瑜的支持態度為什麼會在韓國瑜就任市長不到半年後就有180度的轉變呢?
館長從超級韓粉變成超級大韓黑。他對韓國瑜的支持態度為什麼會在韓國瑜就任市長不到半年後就有180度的轉變呢?(圖片來源:中央社)

屈辱!為挺韓館長直播道歉

網路紅人、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去年九合一選舉前與韓國瑜直播拉抬聲勢,後續也多次在直播力挺韓國瑜,間接幫助了韓國瑜成功在高雄市長選舉中勝出,不過韓國瑜如今違背在直播中的承諾,才上任不久就要選總統,讓館長十分不滿,他13日晚在直播中向因為自己而投韓國瑜的粉絲們鄭重道歉。

館長道歉內容如下:

我在鏡頭前面,鄭重地跟去年選舉只要有投韓市長、我的粉絲,館長在這邊鄭重地跟大家道歉。但是有時候是這樣,知人知面不知心啦!我也是希望高雄好,所以我錢捐了、我也力挺了,我也不怕有損失,但是,你們失望、我更慘。

觀眾朋友啊!歹勢!我只能說歹勢而已,我沒有立場可以辯解,我只能道歉。我陳之漢做人活到現在40歲,這個是我有史以來最屈辱的一件事情,也真的覺得對不起臺灣人、對不起高雄人,真的歹勢,希望大家可以原諒我,不然我真的感覺我好像罪人,我沒賺湯、沒賺粒沒關係,還變成這樣,我真是很不好意思,憑良心說是我的不對,因為我認為說民進黨做那麼久了,換人做看看,結果換一個更慘,恁娘卡好咧!(相關閱讀:駁斥「假韓粉」論 沈富雄自爆遭中天下架

館長在鏡頭前面,鄭重地跟去年選舉因為他力挺而票投韓市長的粉絲們道歉。
館長在鏡頭前面,鄭重地跟去年選舉因為他力挺而票投韓市長的粉絲們道歉。(圖片來源:視頻擷圖)

我在這邊鄭重地再跟大家說一次對不起,由於我的愚蠢,造成大家今天的憤怒,以及高雄市民的福利受損,以及這段時間相信我的粉絲這樣子、感覺到這樣子我好像是一個沒有腦袋的人,我也不想,我也想當先知啊、我也想當諸葛亮,問題是我不是諸葛亮,我是臭皮匠,而且我只有一個、我沒有三個,所以說這種情形我是很不樂見,但是沒有辦法火已經燒起來了,那他不道歉、他不承認錯誤,我承認。(相關閱讀:韓國瑜選總統?韓粉鋪設崎嶇不平之路

針對韓國瑜會不會落跑這件事情,那時候有點替他背書的感覺,再次跟全臺灣的所有觀眾朋友致歉、道歉,也枉費你們相信館長,而把這寶貴的一票投給韓國瑜,那很多人罵館長,我也都看到,我也默默地在承受,我心裏苦、但是我不說,我心裏在流淚、但我外表不能讓你知道我在流淚,那真的是非常對不起。

公布「與總統聊天」內容 館長:誰能捍衛國家主權我挺誰!

「館長」陳之漢14日赴陸戰隊營區協助拍攝莒光園地時,總統蔡英文意外現身探班,使兩人首度同框。14日晚館長也立刻開直播,和粉絲分享了他和總統蔡英文的聊天內容;談到總統人選議題時,館長表示「不管是誰,只要誰能捍衛這個國家的主權,我就支持誰」。

「我們都對蔡英文有一點點的東西誤解,在軍人身上」館長表示,自己後來才瞭解,軍人的福利、裝備已經全面更新了,館長細數昨天看到的如今軍人裝備,像是輕便的強化鋼盔、戰鬥背心等等,直呼現在「好幸福」,「我不敢說別的事情啦!但是針對軍人這一塊,她的確是,捍衛主權的確是有做到啦!這一點我們睜眼說瞎話,我有看到這個東西。」(相關閱讀:蔡英文:汪洋談話證實中國施壓臺媒

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與館長對談。
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與館長對談。(圖片來源:臉書擷圖)

館長也對蔡英文坦言自己過去經常罵她,蔡英文表示自己不知道原因,館長解釋,雖然蔡英文做了很多事情,股票破萬點、台商回流,那其實這些人都是老闆,「妳應該是做給基層員工、基層的人員,而不是做給那些大老闆」,館長希望蔡英文未來能更照顧中下階層,「那她也答應」。館長也提到社頭生產襪子的廠商現在很凋零,「那她也答應找時間下去看廠商,看有什麼需要幫忙的。」

館長強調,沒有外界謠傳的什麼密談、徵召入黨、給錢。館長也認為,不管誰當總統,願意來軍中看我們,我覺得都是一種肯定,「對軍人的肯定、對我的肯定,那這種感覺我覺得不錯。」

最後,館長談到總統議題時表示,「我覺得現在這個時機,總統這個位置是這樣,我不管(總統)是誰,只要能捍衛這個國家的主權,我就支持誰」!館長表示,主權才是第一要務,沒有主權就沒有經濟,也沒有治安。館長也呼籲國軍弟兄「相信館長」,到時候誰選舉政見表示支持臺灣、維護臺灣主權,「我就挺誰」。(相關閱讀:蔡英文:絕不能讓「臺灣貨」和「中國貨」分不清

館長對國軍弟兄喊話,一旦有一天中共真的來了,「高級官員不是關,就是死。你們一定會很慘,而且會被思想改造,如果大家懷疑,請上YouTube找新疆集中營」。館長最後也說,不要相信國民黨講中國多好多好,「我跟大家講一個事實,大陸超級差,大陸治安、人權各方面……請大家深思啦」。館長也表示,一個月之後,要請一位前幾天從中國逃回來的台商同臺直播,揭露中共的恐怖之處。(相關閱讀:「五星旗」在臺北招搖過市?蔡英文回應了)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