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潮」出生的人最喜歡的居住地是紐約市(圖)

報告:中國城和法拉盛老年人口居全美前列

發表:2019-06-18 20: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紐約是六、七十歲老年人最喜歡安家的大城市之一。
紐約是六、七十歲老年人最喜歡安家的大城市之一。(圖片來源:Spencer Platt/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6月18日讯】一家地產網站本月所發布的報告顯示,美國那些在所謂的「嬰兒潮」(1948年到1962年)出生的人口最喜歡居住的地方竟然是紐約市,這打破了人們通常認為的「老年人喜歡住在佛羅里達」的傳說。在這些六、七十歲的老年人最喜歡安家的20個地點中,有高達14個地區在紐約市。其中若干華人聚集的社區——布碌崙羊頭灣、班森賀,艾姆赫斯特、法拉盛和中國城都含在其中。

根據RentCafe對全美250個大城市的人口數據分析調查,紐約市布碌崙區郵編號11234地區有19,450名出生於1948到1962年間的人口,位於全美第一。這個地區覆蓋了卑爾根海灘(Bergen Beach),磨坊盆地(Mill Basin)和平原區(Flatlands);而紐約市現在最大的中國人聚集地法拉盛中的老年人口在全美排第12位,中國城排在第20位。

全美前20個最多老年人居住的地區中8個在布碌崙,4個在皇后區,2個在曼哈頓區。

這個報告總結道:「這確實挑戰了『所有老年人都願意住在佛州』的神話,因為紐約州的嬰兒潮人口佔據了佛州整個人口的幾乎一半——140萬對390萬。」

紐約市14個受老年人歡迎的社區是(按郵編號、地區名和嬰兒潮人口數):

(1)11234,布碌崙卑爾根海灘、磨坊盆地、平原區:19,450人(全美第一)。

(2)11236,布碌崙卡納西(Canarsie):18,672人(全美第二)。

(3)10025,曼哈頓上西區:18,277人(全美第三)。

(4)11229,布碌崙羊頭灣(Sheepshead Bay)、麥迪遜(Madison)和霍姆克里斯特(Homecrest):17,238人(全美第四)。

(5)11373,皇后區艾姆赫斯特(Elmhurst):16,860人(全美第六)。

(6)11214,布碌崙班森賀(Bensonhurst)和巴斯海灘(Bath Beach):16,725人(全美第七)。

(7)11385,皇后區瑞奇伍德(Ridgewood)和格蘭岱爾(Glendale):16,159人(全美第八)。

(8)11235,布碌崙巴斯海灘(Bath Beath)、曼哈頓海灘(Manhattan Beach)和羊頭灣:16,127人(全美第九)。

(9)11226,布碌崙弗萊布許(Flatbush)和迪馬斯公園(Ditmas Park):15,767人(全美第十一)。

(10)11355,皇后區法拉盛:15,118人(全美第十二)。

(11)11207,布碌崙東紐約和柏樹山(Cyprss Hills):14,366人(全美第十四)。

(12)11230,布碌崙米德伍德(Midwood):14,193人(全美第十五)。

(13)11377,皇后區木邊(Woodside)和米德伍德:13,874人(全美第十九)。

(14)10002,曼哈頓下東城和中國城:13,847人(全美第二十)。

責任編輯:wend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