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秘書陞官 金正恩派緋聞女友迎習近平(圖)

發表:2019-06-22 07: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玄松月
玄松月。(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6月21日訊】20日早上,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抵達朝鮮平壤進行國是訪問,朝鮮領導人金正恩與夫人李雪主,親自到機場迎接習近平與其妻彭麗媛。在重要場合總是隨侍金正恩身邊的妹妹金與正,她這次正跳脫「影子秘書」的位置,而正式排於官員席中,換成由金正恩的緋聞女友玄松月接任。

根據《韓聯社》和《朝鮮日報》等媒體報導,先前金正恩與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的2次會面,皆能看到金與正身影,她不停地幫金正恩處理事情,仔細顧慮到每一個細節,甚至還被捕捉到手捧煙灰缸幫金正恩接煙灰的畫面。這讓外界認為金與正不僅是朝鮮第一公主,也是金正恩最得力的助手。

不過,這次朝鮮接待習近平來訪的行程中,卻沒有見到金與正隨侍在哥哥身邊的景象,也未見她忙碌奔走的畫面,反而是列席在朝鮮官員的行列之中,並與習近平握手。這次金與正一改「影子秘書」的位置,而成為一名朝鮮女官員,而原本金與正的工作則換由玄松月接任。

金與正高升了

20日,據中國官媒公開的畫面顯示,朝鮮以最高禮遇在平壤順安國際機場歡迎習近平,而金與正則站在一排勞動黨副委員長級高官中的第7個位置,並與習近平互相致意。在她身旁站的是勞動黨副委員長金英哲,後方則為人民軍總政治局局長金秀吉。

在2月底的第二次川金會宣告破局之後,金與正就神隱多時,甚至還傳出被金正恩咎責,而禁止其參加公開的活動。但時隔53天後,卻與金正恩夫婦一起觀賞體操表演,其位置就在金正恩妻子右側。

10日,韓國前總統金大中遺孀李姬鎬逝世,金與正在12日還親自前往板門店移交金正恩的唁電和花圈,當時只有統一戰線部室長李賢與她同行,顯示金與正很受金正恩信任。而且當天還有警護員護送她,因為在朝鮮只有副部長級幹部,才能夠可動用警護員。而在20日又與多名高官並列,因此確定她在黨內的地位又提升了。

金正恩的緋聞女友受重用

據韓國《韓聯社》報導,先前每當金正恩登上國際舞臺,金與正都與勞動黨書記室長金昌善負責總管儀典相關事務的。如今金與正已經不再負責儀典事務,其空位顯然已由三池淵管弦樂團團長玄松月接任了。

據中國官媒20日所公開的畫面顯示,玄松月穿著黑色套裝、且戴著藍芽耳機,與金昌善一起站在為習近平鋪設的紅毯外。在歡迎儀式過程中,玄松月不時與金昌善交頭接耳,儼然是金與正以往在相關場合的職位。

玄松月曾經被外傳是金正恩的緋聞女友,更一度傳出她因為涉及A片案而遭到處決,可是這些傳聞都沒有被證實,而且她不僅沒死,目前官位似乎還高升了,等同是文化部長的職位。

其實,先前韓朝在多次官員交流會議中,玄松月身影也經常出現,這次「影子秘書」又由她擔當,由此可見玄松月在金正恩心中的地位頗有份量。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