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美麗空姐 富豪搞劫機下場超悲慘(組圖)

發表:2019-07-05 10: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他用愚蠢惡作劇讓妻子被開除,卻也把自己逼上絕路,被判終身監禁。
他用愚蠢惡作劇讓妻子被開除,卻也把自己逼上絕路,被判終身監禁。(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對於沉浸在戀愛中的人來說,距離常常是一件折磨人的事情。

為了結束異地戀,情侶之間往往需要作出一些妥協甚至犧牲。

只是,最近被判刑的這個印度男人,為了結束異地戀所做的一切,簡直令人啼笑皆非。

而他最終付出的代價,恐怕也是遠遠超出了他的預料!

不僅可能要永遠異地戀下去了,還被警察調查逮捕後判重刑,把自己下半輩子都玩脫了。

Birju Salla是一位來自印度孟買的中年男子。他出生於一個富有的珠寳商世家,生活經濟方面很富裕,有妻子有兒女,讓人羨慕的了。但在2017年時,38歲的他邂逅了一名女子,原本平淡的生活出現了變化。

當時的Salla由於工作事宜,需要在孟買和德里之間頻繁往來。在這個期間,他偶然認識了航空公司Jet Airways的客戶服務部主管,一個年輕有魅力的女性,我們暫且稱她為A。

航空公司Jet Airways。
航空公司Jet Airways。(圖片來源:Robert Underwood/維基百科/CC BY-SA 2.0)

當時的Salla其實是已婚狀態,還有兩個孩子,但Salla似乎對這段婚姻並不滿足。在遇到A後,被激情沖昏頭腦的Salla開始了對A猛烈的追求:他隱瞞了自己已經結婚並有兩個孩子的事實,和A在德里悄悄地結了婚。(由於宗教問題,印度民間某些地區是允許一夫多妻存在的。)

但是,A的事業心非常強,結婚以後並沒有按照Salla希望的那樣,辭掉工作,搬到孟買和Salla一起居住:她堅持要留在德里,留在自己的公司,繼續奮鬥自己的事業。

面對這樣堅決、事業心非常強的A,Salla是又愛又著急:他也需要常常回孟買處理事情,兩個人總是異地讓他思念成疾,熱切地渴望著有什麼辦法能結束這樣的異地。

他用愚蠢惡作劇讓妻子被開除,卻也把自己逼上絕路,被判終身監禁。
他用愚蠢惡作劇讓妻子被開除,卻也把自己逼上絕路,被判終身監禁。(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愛情來得就像龍捲風,一下子就刮走了Salla的理智。

他琢磨了一段時間後,想出了一個辦法:「既然A不願意主動辭職,那我就創造個機會讓她被公司開除,這樣不就行了嗎!」

Salla在想到這一步的時候,或許覺得自己很機智,完全沒意識到自己這樣做是多麼地自私。想要結束異地戀和愛人長相廝守的急切,已經讓他顧不得許多了。

他最終想了個辦法:

既然A是航空公司的客戶服務部門主管,那航空公司的客戶中如果出現了問題,她的部門肯定是要負責的。自己直接作為客戶去投訴客服的話,很容易暴露。到時候就算A被解雇了也會怨恨自己的。不如,悄悄搞事情,在飛機上引起恐慌,讓別人去投訴客服部門,最終讓A被炒掉!

但具體怎麼引起恐慌呢?

Salla根據自己有限的從電視上獲得的關於「航空恐慌」的經驗,決定偽造一場「恐怖襲擊威脅」:

不是真的要劫持飛機,而是在飛機上散佈航班要被劫持了的信息,讓乘客們感到恐慌!

但是,Salla還沒有真的蠢到親口去散播恐襲預警,也擔心所有的「電子訊息」之類的會暴露自己的真實身份,所以他選擇了一個最傳統的辦法:寫小紙條!

他通過翻譯軟體,寫了一段烏爾都語的恐襲預警:

「9W339航班已經被劫機者控制,飛機會帶著機上12人直接飛往巴基斯坦的POK機場。

如果你們敢迫降它處,你們會聽到人們死亡的聲音。

不要把這當做一個笑話,如果敢飛到德里降落,貨倉區域的炸藥會爆炸!」

翻譯完成後,他在自己的辦公室用A4紙列印出了這張恐襲預警。在這個過程中,他還很有反偵察意識地戴著手套,避免在紙上留下自己的指紋。

在他看來,紙是最普通的A4紙,語言是他自己不會的烏爾都語,上面還沒有任何指紋,這個紙條放哪都不會讓人聯想到自己的!

於是,信心滿滿的Salla,揣著這張紙條,再次登上了飛往德里的航班。並在飛機起飛後,趁著上廁所的時候,把紙條留在了飛機上的廁所裡。

很快,飛機上的人就發現了這張紙條,機組人員看到後擔心乘客的安全,又怕引起乘客的恐慌,決定先悄悄聯繫地面緊急事件工作人員,緊急迫降了最近的機場,同時報了警。

警方在接到報警後,分析了一下這條信息,仔細排查了安全隱患後,意識到這可能是一個惡作劇

措辭和警方熟悉的恐怖份子們完全不一樣,甚至是有語病(畢竟是軟體翻譯),寫這紙條的人明顯不會烏爾都語。

雖然效果沒有Salla預想到的那麼轟動,但因為有威脅人員混入了客戶中,造成安全隱患和緊急迫降,航空公司還是開除了負責客戶服務的A,Salla的目的達到了。

然而,本來以為可以結束異地戀,他卻沒有想到的是糟糕的事情在後頭:

印度剛剛在2016年頒布了一個非常嚴格的《反劫持法案》,要嚴格打擊所有想要劫機搞恐襲的恐怖份子,Salla的做法完全是撞在了警方槍口上了。雖然沒有造成任何傷亡,甚至沒有任何實質性的劫機和恐襲道具,但Salla企圖散布恐襲威脅的做法已經嚴重違法了,必須徹查到底。

在這方面,印度警方的效率還是很不錯的:調查了幾天後,警方就把注意力鎖定在了Salla身上。

他們檢查了Salla的辦公室,發現Salla印表機的紙張和墨水,和那個劫機威脅信的紙張墨水完全匹配。

之後,警方又搜查了Salla的電腦,找回了被他刪除的一些網頁瀏覽痕跡,發現他曾經搜索過有關劫持飛機的新聞,緩存的數據中還有他使用谷歌翻譯,將英語翻譯成烏爾都語的記錄。

如果說這一切還都只是巧合,Salla還可以辯解的話,接下來發現的錄像基本上就是他作案實錘了!

Salla在列印那張紙的時候,不知道辦公室有個角落的監控是開著的。監控錄下了他戴著手套列印紙條的全過程。

面對鐵證如山,Salla完全沒有辯解的勇氣了。

他很快承認了自己所做的一切,並解釋說其實自己只是為了讓A被炒掉,能結束兩人的異地戀:

「我這麼做,都是因為愛啊!」

但是法律是無情的,Salla的愛除了感動他自己,沒有打動任何人。警方按規定羈押了Salla,他整個2018年都在等待正式庭審判刑。

如果真的按照2016年那個嚴格的法案來判,Salla的下場不是死刑就是終身監禁,可以說是非常非常嚴格了。

但法官真的會這樣判嗎?面對媒體採訪,連Salla的律師都非常不確定地表示:

Salla干的一切實在是太蠢了。最終結果會如何,因為沒有先例還不好說。

但至少,他會成為印度第一位在反劫持法案頒布後,被終身禁飛的印度人的事情,是跑不了的了。

等了一年多後,最近Salla的最終判決結果出來了:

雖然薩拉沒有實施劫機行動,但發出威脅信仍然屬於企圖劫持的行為。法院最後裁定薩拉罪名成立,罰款5000萬印度盧比及被判終身監禁。

法院最後裁定薩拉罪名成立,罰款5000萬印度盧比及被判終身監禁。
法院最後裁定薩拉罪名成立,罰款5000萬印度盧比及被判終身監禁。(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面對這個結果,已經Salla的家人們都非常氣憤:既氣Salla蠢到荒謬,也覺得法律判刑太嚴格了,覺得Salla並沒有真的想傷害任何人,這樣重刑太不公了。

A的妹妹還出面申訴說:「這個國家的強姦犯沒有受到懲罰,恐怖主義正在崛起,然而這裡卻有一名無辜的男子因為涉嫌哄騙機組人員而被判重刑。他的確是做錯事了,但他並沒有真的拿槍指著誰的頭啊!」

事到如今,Salla是否會再次上訴人們還不清楚。

為了結束異地戀,選擇去假裝劫持一架飛機;

因為一個惡作劇,最終被判終身監禁!

打著愛的旗號卻搞出那麼荒謬的事情,現在的他,也沒想到最後會到這個地步吧!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