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教仇恨宗教致心靈扭曲 童持刀嚇母棄信仰(圖)

發表:2019-07-22 03: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信仰
中國大陸小學教仇恨宗教致心靈扭曲(網絡圖片)

【看中國2019年7月22日訊】中國去年實施新《宗教事務條例》後,整治校園宗教力度加大,課本把宗教妖魔化,教孩子仇恨、恐懼宗教,甚至反對信教的家人。遼寧瀋陽一名小學生就因此持水果刀,把母親的福音宣傳單捅出好幾個洞,捅完還把刀插在上面,警告她放棄信仰,讓其母非常崩潰。

「媽媽你信邪教,老師說基督教就是邪教,信了邪教就能離家不管我了,還能自焚。」這是一名基督徒上小學的兒子,發現家裡有一張福音傳單後對她說的話。

中國宗教自由和人權狀況雜誌《寒冬》(Bitter Winter)報導,遼寧瀋陽一名基督教徒表示,兒子入學前天真聽話,也接受「神的創造」一說,但有天他拿出《品德與社會》課本,對她說要抵制「邪教」,並要求她撕掉手邊的福音宣傳單,並直指,「媽媽你信邪教」。

這名母親為了避免衝突,把所有信仰相關的東西藏起來,但有天兒子發現她的包裡有福音文宣後,氣得拿來水果刀把文宣捅爛,還把刀插在紙上。其母痛苦表示,不明白學校灌輸了什麼,把孩子教得那麼扭曲。

不只是遼寧省的小學,河南省也有小學以「反宗教」為主題開班會,要求學生堅信「無神論」,並恐嚇孩子「如果你媽媽信神,她就不要你這個小孩兒了」。

另所學校則播放「反對宗教信仰」動畫宣傳片,教導學生若發現信徒要向警察舉報,甚至有師長要求孩子回家「監督家長」,別參與宗教活動。

數名不具名的家長反映,經過學校「教育」下,孩子們時常恐懼家人會因信仰被抓,有的更一反常態,反對父母看宗教書籍、參加宗教聚會,甚至認為「邪教」團體有自焚傾向。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