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華人影片獲美國多項大獎 臺灣上映場場爆滿(組圖)

發表:2019-07-29 01: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部華人影片獲美國多項大獎臺灣上映場場爆滿
華人影片《歸途》在臺灣上映,造成一票難求盛況。(圖片來源:新世紀影視基地提供)

【看中國2019年7月29日訊】美國新世紀影視基地出品的影片《歸途》,7月24、25日兩晚在臺東市秀泰影城連映兩場,造成一票難求盛況,還有一群觀眾遠從池上鄉開車一個多小時趕來觀賞。

華人影片《歸途》獲得美國阿克萊德電影節多項大獎,許多觀眾看完走出劇院時,頻頻說:「真的好看」「好感動」。觀眾讚賞:「演員演得好,很實在、很真誠,讓人感受到正的能量。」有些觀眾表示對女主角的清純善良印象深刻,男主角姜光宇更引起大家熱烈討論,「他就是在連續劇《雍正王朝》飾演三阿哥的,這是他的真實故事嗎?」

姜光宇:看見臺灣善良力量

該影片男主角姜光宇在受訪中表示:「臺灣是一個文章錦繡地,溫柔富貴鄉。」

談到對臺灣的印象,電影《歸途》男主角姜光宇,形容這裡繁榮富庶,風景美好,民眾熱情善良。姜光宇說,臺灣社會保有傳統中華文化,也有對神的信仰。這些善良特質,讓觀眾很容易對電影有所共鳴。

他說:「臺灣民眾是很有信仰,所以我經常說,我說臺灣是個讓人感覺很舒服的社會,每個人都很平和,很溫婉很平和,不急不燥。信仰其實就是對神的信仰,他知道一切都有安排,不著急,慢慢來。所以很友善,很溫情,很舒服。」

電影《歸途》跨越半個地球,從美國來到臺灣12個城市,舉行首映會。觀眾的反饋和熱情,也讓姜光宇很觸動。在電影《歸途》中,姜光宇飾演的男主角王浩晨,演藝事業如日中天,卻發現自己身患絕症,在生命陷入絕望時,重新去尋找人生的意義。

這部華人影片獲美國多項大獎臺灣上映場場爆滿
臺灣影迷與姜光宇合影(圖片來源:網路)

演出真實 啟人善念

國際蘭馨交流協會臺東分會前會長洪美珠表示,她對影片中呈現的「真」和「善」特別感動,「真和善是永遠不滅的,它是時代的趨勢,每一個人都要心存善念,做該做的事,千萬不能違背天理,這才是正道。」

她同時推崇影片在藝術呈現上也展現了真,「因為它是跟著真理在走,所以就是很真、很貼真、很真實」,她強調影片對她未來生活也有所啟發:「就是做任何的事情,都要以善為出發點。」

國際蘭馨交流協會臺東分會秘書、臺東知名特產負責人李怡慧表示:「影片沒有冷場,我也一直全神貫注,每一幕都對我有不同的啟發。」她強調,「有信仰是非常重要的,好的信仰真的會帶給我們心靈的能量。」

找到生命價值 助人提升

在中學服務的教師蔡佩玲說,人生就像一個旅程,疾病是人生中無可避免的一堂課,「影片讓我們感動的是,它讓我們知道如何去面臨生命中的這堂課,尋找到生命的價值,影片裡面呈現的善、美和正的能量,就是生命中重要的價值。」

「這個片子拍得很好,劇情鋪陳的很好,演員演的也很好,展現非常好的能量,這是一個值得推廣的電影,可以讓正能量一直擴散發展,對社會人心有益。」

接下來,《歸途》將會到北美宣傳,到加拿大溫哥華、美國紐約、舊金山、洛杉磯等地,與觀眾影迷見面。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