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歲老人被指控超速 聽完原因法官哽嚥了(圖)

發表:2019-08-17 10: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老人開車
老人開車(示意圖/非本文圖片/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19年8月17日訊】美國一名90多歲的老爺爺因為在學區內超速,而上了交通法庭。當法官聽完老爺爺講述自己超速的原因時,法官忍不住有些哽咽,最後決定免去他的罰單。

美國一名已經90多歲的老爺爺日前因為吃了一張超速駕駛的罰單而出庭,法官法蘭克.卡普里奧(Frank Caprio)表示,他違反學區內的交通規則,超速了。

老爺爺則回說,「法官我沒有開那麼快,我已經90多歲了,開車很慢,只有在必要的時候才會開車;當時候是要帶我兒子去做血液檢查,每兩個禮拜都要檢查,因為他罹患癌症,也是殘障人士。」

聽完老爺爺的解釋後,法官也忍不住有點哽咽,向他表示,「你是一個很棒的人,已經90多歲了,依然照顧家人,你的兒子幾歲了」,老爺爺則回答63歲;接著卡普里奧和他開起玩笑,「你有看到坐在那邊的男生嗎,那是我兒子,他現在看著我,一定在想說,‘等我爸90歲時,也要開車載著我’」,還笑說,老爺爺讓他壓力很大。

最後,卡普里奧祝福老爺爺和兒子一切安好,身體健康,並撤銷爺爺的控訴。

影片曝光後也感動許多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完美的判決」、「我真的很佩服你做一個善良的人,為了同情和善良進行考慮,上帝永遠保佑你。」、「我每次看的時候都會哭……」、「我真的希望上帝治癒他的兒子」。

責任編輯:江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