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必輸 大陸民眾向港人獻妙計(圖)

作者:端木珊 發表:2019-08-18 08: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不少大陸民眾還是通過不同渠道瞭解港民的訴求,並且對他們表示支持。
不少大陸民眾還是通過不同渠道瞭解港民的訴求,並且對他們表示支持。(看中國攝影:WYS)

【看中國2019年8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端木珊綜合報導)儘管大陸官方一直在扭曲香港民眾「反送中」的真相,但不少大陸民眾還是通過不同渠道瞭解港民的訴求,並且對他們表示支持。更有大陸同胞致信香港同胞,聲援示威者。

大陸同胞致港人:你們並不孤單

近日,一位匿名大陸同胞向海外媒體投稿,對香港民眾表達聲援。這位大陸民眾開篇表示,看了香港同胞真摯火熱的《告大陸同胞書》後,潸然淚下。首先想告訴身處危難之中的香港同胞的就是你們並不孤單。

文章表示,大陸同胞的內心其實很善良,「那份經歷過六四洗禮後,對追求道義的勇氣從未丟失過,只是被暫時的隱藏,被無良的媒體和虛假的輿論環境所遮蓋。」

過去幾十年裡,從中共極權暴政中走過來的大陸民眾,早已經對大陸官媒的謊言有了免疫力,很多大陸民眾自動的會從官媒對事件的報導中逆向思維,從而獲取真正的新聞信息。

文章表示,作者身邊的大陸同胞,都在通過各種非官方渠道,密切關注香港。一些有正義感和良知的大陸同胞,更通過現有的條件廣泛傳播香港同胞抗暴的真相。

文章對香港的抗爭民眾表示,「不要被官媒粉飾過的輿論假象所矇蔽,所寒心,那是它們一貫的手法和伎倆。……無論身處何境何險,決不要放棄對生命的希望,對未來的希望!理性抗爭,保全自己。」

文章最後說,「願天祐香港,天祐中華!願大陸同胞、香港同胞、臺灣同胞……普天下的華夏兒女有相擁自由團聚的一天!」

另一位大陸九零後青年也致信香港民眾,告知他們並不孤單。信中說,香港年輕人所做的事情是不少大陸年輕人天天想做卻不敢做也不能做的事情,「因為中國大陸是非常黑暗的,感覺就像每天都有無數雙眼睛再盯著你一樣,在大陸,善良會讓你處於危險之中,就感覺只要稍有對抗強權的念頭,就會被身邊的人出賣一樣。」

這位九零後青年表示,自己非常希望能成為香港抗爭者的一員。「你們(的)勇敢激勵了我,我定要堅定信念堅守到中共滅亡的那一天,是你們讓我第一次感覺到我其實並不孤獨,我來自中國東北,當你們看到這封信,你們便知道,淪陷區一樣有著和你們志同道合的年輕人,你們並不孤獨,香港的同齡人們,與中共強權抗爭,沒毛病!」

中共必輸 大陸民眾獻妙計

還有大陸民眾在網路發表文章,為港人打氣並支招。大陸網民在自媒體「品蔥網」上發表的文章《致港人:打持久戰中共必輸無疑》表示,只要美國、歐洲、澳洲等國家願意出手,CCP(中共)必輸無疑,因為中共在中國已經處於岌岌可危的狀態,承受不了這些國家對他們的制裁甚至對他們個人的制裁。

文章提到,中共黨內內鬥已經白熱化,鎮壓如果遭致美國制裁,必然會導致中共黨內分贓不均而成為對手的政治口實。因此,中共當局現在對香港下手,也只是在懸崖邊試探,一方面國內製造支持的輿論,一方面討好並且試探美國的底線。

文章針對目前的貿易戰形勢進行分析,認為美國的制裁已經讓大陸當局坐如針氈,香港的問題又成為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一份談判的條件。在這種情況下,中共當局每天為了穩定匯率和港股,都需要大量的放血,不可能有足夠的時間進行大規模鎮壓。

文章堅信,「香港能贏應該只是時間問題,如果持久戰CCP必輸無疑,他們現在最缺的就是時間。……希望香港的朋友,以最小的代價,作最久的堅持,你們先跑一步,澳門和臺灣也會來的,相信大陸很快也會跟上的,這是一個歷史的轉折點,我們都該慶幸有生之年可以見證這個時刻。」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