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邊界驚現「平行臺灣」相似度高達99%(組圖)

發表:2019-09-05 12: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環宇搜索,無奇不有,傳說中的「平行世界」充滿神秘,令人好奇!很有可能在時空的另外一端,有個和你長得一模一樣,或是相似的景象。2014年時被網友無意間在谷歌衞星空拍圖中,發現一座小島非常眼熟,仔細一看,竟然超像臺灣,當時還被稱為「平行臺灣」。這座小島位於美國東岸與加拿大的魁北克省之間,是一座私人島嶼叫普羅斯島(Province Island),如今再度受到關注。

美加邊界湖中小島酷似臺灣

普羅文斯島是一個在湖泊中的小島,加拿大國界從島的南端穿越,國界以南的0.028平方公里屬於美國佛蒙特州,國界以北則劃入加拿大魁北克省,大部屬於加拿大𣁽北克省,一小部分屬於美國佛蒙特州,交界處以一寬木牌劃分,整個島面積約0.31平方公里。

普羅文斯島歸屬私人財產,以前被稱為扎布里斯基和霍華德島(Zabriskie and Howard Island),平常不能夠隨便進入。只有每年舉行狩獵季時才開放譲遊客進入,而且實際小島上面也沒有什麼建築物,據說18世紀末期就有移民在此居住,最先有一位名為馬丁·亞當斯的人與其妻到達島上建造房屋,並且種植蔬菜和亞麻等農作物,每年固定會舉辦野雞狩獵。

臺灣與普羅文斯島相似度99%

臺灣與普羅文斯島比較之下,普羅文斯島只有臺灣的10萬分之一左右,外型超像迷你的臺灣縮小版,非常可愛!南端延伸出去的一角,宛如臺灣的恆春半島,島上有個碼頭接著一條路,直接通往一處住家,居住其中應該是不錯的享受。

網友在PTT上PO出Google Map的網址,點入後可以看到普羅文斯島,因為外型輪廓幾乎跟臺灣一模一樣,畫面曝光後,讓不少網友看了都驚呆,紛紛留言「有像有推」、「太像啦」、「平行時空」、「臺灣島2號」,大讚普羅文斯島真的太像臺灣,相似度高達99%。

臺灣享受宗教信仰自由,互相尊重與包容,圖為法輪功修煉團體在中正紀念堂的排字活動。
臺灣享受宗教信仰自由,互相尊重與包容,圖為法輪功修煉團體在中正紀念堂高達6300人的大型排字活動。(圖片來源:大紀元 )

民主自由的臺灣

臺灣由於物產豐富,故又稱寶島,也稱「福爾摩沙」,意為「美麗島」。臺灣人口約為23,300,000人。臺灣保有較多中華傳統文化及有著全島環海的優美風景,也是全球觀光勝地之一,尤其在尖端科技及製造業,在半導體、資訊科技、通訊、電子精密製造等領域,表現卓越,奠定了臺灣為「科技島」的重要地位。

臺灣也是一個主權獨立,享有高度民主自由的國家,人民可以各持有不同政治主張、參與政治選舉。同時臺灣人民也享受宗教信仰自由,互相尊重與包容。臺灣除了有和階生活環境,還有健全社會福利及健康保險等聞名世界。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