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主播素質再惹議 談台灣斷交:跟潮流(圖)

發表:2019-09-22 11: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陸《央視》主播康輝之前曾說《中英聯合聲明》過時無效,頓時成為「國際笑柄」。如今他還說台灣與邦交國斷交一事是國際成員「順大勢跟潮流」,素質再次惹議。
大陸《央視》主播康輝之前曾說《中英聯合聲明》過時無效,頓時成為「國際笑柄」。如今他還說台灣與邦交國斷交一事是國際成員「順大勢跟潮流」,素質再次惹議。(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9月22日訊】繼南太平洋友邦索羅門群島、吉里巴斯陸續轉向北京後,大陸《央視》主播康輝近日在節目上講評,竟然說台灣與邦交國斷交一事是國際成員「順大勢跟潮流」。

康輝之前在《新聞聯播》節目中曾說《中英聯合聲明》過時無效,頓時成為「國際笑柄」。(詳報導:央視主播不懂歷史 被炮轟神經分裂)

康輝20日在大陸節目《主播說聯播》中,先說大陸企業華為在通訊業上帶領風潮,隨後談到何謂潮流時,便以台灣接連被邦交國斷交當作例子,他指出「現在在全世界承認一個中國原則、加入中國的朋友圈,這就是一大潮流」。

康輝還表示,「這背後是國際社會更多的成員順大勢、跟潮流;說起這個跟潮流,我們可以這麼理解,當你自己很潮的時候,別人就願意和你一起潮,然後還想留下來」。

網友聽不下去,紛紛留言:

「芮成鋼也是創新潮流啊 雜X」

「用錢交朋友還沾沾自喜,不愧是牆國。」

「這大概有美國綠卡,不然就是家人全在美國了」

「笑死...中國被美國壓在地上磨擦課重稅才是潮流喔~~~」

「噁心!還自認自己是天朝~用大灑逼來綁架一堆見$$$眼開的小國」

「是啊!建交國和免簽國是兩種不同概念的潮流!有錢你就繼續買吧!」

「中共人員你國實在太潮了 潮到身體都發霉 不但沒衛生也沒什學問哈哈」

「中國大國騙全世界自己是吃素的,小國也是吃素等著餓死?中國自欺欺人。」

「蠢貨!花這麼多錢大撒幣買邦交,亞非拉丁美洲小國,買了就沒事了嗎?這個冤大頭還得每年編預算花錢鞏固邦交,真的很白癡。」

其實,《央視》早已聲名狼藉,最近的有「央視一姐」董卿在節目中呼籲全國學生要以愛護生命一樣去愛護五星旗,而後卻遭人起底她赴美產子並取得美國籍,隨後引發民間轟動。

而另一名央視主持人董倩,則爆出因主持「電視認罪」節目,被國際人權組織「保護衛士」指控涉嫌與中共警方合作、嚴重侵犯人權,她或面臨無法再進入美、英等7個國家,其財產若存放在這7國,也將被凍結。(詳報導:央視兩名主播的尷尬和潛因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